双眼皮割还是埋线好

  目前双眼皮手术的一般分为埋线和全切双眼皮两种方式,它们各有各的优势和缺点。埋线是将缝线埋藏于上眼睑中,使眼睛睁开时形成双眼皮的效果。割双眼皮一般指的是将上眼皮切掉一部分,之后将伤口进行缝合,达到双眼皮的效果。

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方式伤口非常小

  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方式伤口非常小,而且手术时间短,恢复的也快,如果觉得做的效果不好,可以将线取出即可,就可恢复原来的眼皮状态,但是埋线双眼皮的维持时间不是很久,一般两三年就会自然的脱落,如果保养的好可以维持五年时间。

全切双眼皮维持效果就很长

  使用全切双眼皮的方式,双眼皮的维持效果就很长,一般可以维持几十年,甚至终身。但是割双眼皮的伤口是比较大的,易伤害眼周的其他组织,而且双眼皮做完后,眼睛处会有一条稍微明显的伤痕。

眼睛提肌无力不适合做埋线

  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手术方式。但是要注意有一些人是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的,比如肿泡眼、眼皮松弛、眼睛提肌无力等人,是不适合做埋线的,做出的双眼皮效果是不明显的。全切双眼皮的使用范围就比较广,但是需要恢复的时间比较长。

  双眼皮手术做完后,眼睛会有红肿的现象,注意避免伤口的感染,在三天之内不宜碰水,洗脸的时候应该多加注意。另外不管是术前准备的时候还是术后的恢复阶段,都不宜化妆,尤其是眼部的妆容。

双眼皮割和埋线哪个好 双眼皮割还是埋线好 双眼皮埋线还是割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