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多久会消失 这样去痘印效果太好了

  痘印就是指痘痘好了之后留下的疤痕,痘印一般都是比较小的,但是如果痘印的数量比较多,那么对于人的颜值来说也会造成比较大的影响。痘印多久会消失?不少有痘印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去痘印的小妙招有哪些?想知道的朋友,不要错过今天的内容哦!

  痘印多久会消失

痘印多久会消失

  痘印是会慢慢的消失的,但是具体需要多长时间并没有一个定论,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一样,而且痘印也不一样,所以说消失的时间上面自然也有差距了。不过多数的痘印会在3个月到半年的时间消失,对于特别严重的痘印,可能需要好几年的时间。

  痘印消失的时间和肤色有关

  如果你仔细的观察一下,一般皮肤比较白的人不会有颜色特别深的痘印,多数都是一些深红色的痘印,这种痘印想要去除,一般会比较简单。但是那些肤色比较深的人,痘印往往都是深褐色的,小需要更久的时间才能去掉,因此痘印痊愈的时间与肤色有联系。

  痘印消失的时间和痘痘的大小有关联

  另外痘印好的快还是慢还要看痘痘的大小,对于那些粉刺或者是黑头留下的痘印,一般半个月、一个月就会好了,因为本身就很小。但是比较大的痤疮甚至是囊肿型的痘痘留下的痘印就很大,想要好起来就会比较慢了。所以大家有痘不要去抠,抠破了就会留下大的痘印。

  痘印消失的时间跟炎症程度有关

  一般能形成痘印的都是炎症性痘痘,或者是粉刺闭合因为对痘痘不正确的挤压对皮肤造成的损伤。皮肤出现炎症的时候,毛细血管会扩张,局部会出现红肿,哪怕是痘痘消失了,炎症也不会马山好,所以就造成了红色痘印。

  若是炎症对皮肤组织产生了破坏,导致了黑色素沉淀,这就是深褐色痘印。所以日常生活中痘印要及时进行治疗,以免造成永久性的色素沉淀。

去痘印小妙招

  去痘印小妙招

  土豆去痘印的方法

  原理:土豆可以淡化脸上色素,且提都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加上脸部按摩刺激血液循环,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不仅能去痘印还能去斑止痒,减少疲劳感。

  做法:用土豆去皮后,切成薄薄的一片,在洁面后,先用双手在有痘印处稍稍按摩,然后将土豆贴在有痘印的部位,20分钟后揭下土豆即可。

去痘印小妙招 怎么去痘印 痘印多久会消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