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 做好防晒居然有这个效果(2)

  甜酒酿面膜

  甜酒酿不仅口感美味,它具有非常好的美白效果,我们可以将其制成面膜,这样能够帮助我们皮肤变白。取适量甜酒酿碾碎后放至于面膜纸上,然后等面膜把酒酿吸收,等15分钟后取下就可以。这样做可以让皮肤变得白皙 ,不过女性朋友在使用前要先做局部测试,是否会出现过敏现象。

  香蕉泥涂脸

香蕉泥涂脸

  香蕉也有美白的功效,将香蕉去皮后 直接捣泥后均匀的涂于脸后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即可,长期的使用香蕉泥涂脸可以让皮肤变得细腻就容易特别是对于敏感的以及干性的皮肤有更好的美白效果。

  多吃猕猴桃

  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是非常丰富的,它是水果中的维生素c之王,维生素c能够帮助女性美白,可以抑制身体内黑色素的沉淀,因此女性如果想要 美白就可以多吃一些猕猴桃,每天摄入1到2个不仅可以美白,还可以提高免疫力,让身体少些疾病发生。

  吃什么美白

  冬瓜

  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胡萝卜

  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白萝卜

  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樱桃

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

  樱桃是含铁及胡萝卜素较多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非常丰富,对气血较虚的人能起到补血补肾的作用,饭前食用200-300克可以调理肠胃功能,对消化功能差的人很有好处。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总结: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如果你能按照文章中的方法去尝试,那么相信你一定会变得越来越白的。现在有不少人都会去打美白针,这是一种比较先进的美白方法了,但是一定要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去做,否则可能会带来很严重的后果。

吃什么美白 美白的方法 美白皮肤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