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的方法 激光能帮助缓解这个问题

  去痘印的方法有哪些?痘印如果不去治疗,等待它自己消失会需要一段比较长的时间。痘印怎么办?痘印消失的越慢,我们的心里就会越着急,痘印一般多久会消呢?想了解更多关于痘印的内容就请看下文吧!

  去痘印的方法

去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激光去痘印

  采取激光的方法去除痘印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激光其实现在已经应用的很广泛了,安全性高,如果有条件的话,可以考虑激光哦。激光主要是刺激已经留疤的肌肤组织再生,多数患者做三次左右就会有显著的改善。

激光也有一些禁忌,如果本身是敏感肌肤,对于激光会过敏,或者是疤痕性肌肤的人,就不要做了。如果有想要做激光的打算,可以到医院去让医生具体的面诊看一下,然后再决定要不要做。做过激光去痘印之后,记得要严格防晒。

  黄瓜敷面去痘印

  黄瓜在平时是大家会常吃的一种素菜,其实它不仅仅能吃,外用也有很好的效果。把黄瓜切片之后敷在脸上,让皮肤充分的吸收黄瓜中的水分以及维生素,能帮助消除痘印和补水、美白肌肤。每天使用,效果会更好。

  涂抹维生素E

  维生素具有高效的抗氧化性,经常涂抹可刺激皮肤细胞的活力,增强弹性,促进伤口愈合,但是维生素E的养分过高,不建议使用量过多,也不建议大范围的涂抹,以防长痘和粉刺。

  脱脂酸奶去痘印

  酸奶中富含高活性的无机矿物质,微量元素锌和维他命A、维他命E的衍生物,有助于有毒物质的转化和排泄,减轻痘痘的肿胀,有助于伤口的痊愈。只要将喝剩的牛奶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

  这个方法不仅对黑痘印有很好的效果之外,对红色痘印也是有很好的效果哦,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酸奶的脂肪过多,所以易长脂肪粒,因此好选择低脂酸奶或者是脱脂酸奶哦。

脱脂酸奶去痘印

  去疤药物

  药膏可以在痘印刚刚形成的时候使用,这个时候吸收的效果是好的。这些药膏一般价格也不贵,找皮肤科医生看过之后就可以给你开药。每天按医嘱进行涂抹,一个月左右就会比较明显的效果了。对于时间长的疤痕,一般效果不好。

去痘印的方法 痘印多久会消 痘印怎么办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