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黑眼圈 10个方法还你迷人双眼

  只要一个不注意,大大的黑眼圈就会出现你的眼睛周围,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去黑眼圈呢?很多女性都会选择昂贵的眼部保养产品来呵护自己的眼睛,但是去黑眼圈其实很简单。只要你能够按照小编介绍的这十个方法来保养眼睛,就能够轻松摆脱黑眼圈的困扰哦!

  黑眼圈成因

  黑眼圈是由于眼部疲劳、衰老,静脉血管血流速度过于缓慢,眼部皮肤红血球细胞供氧不足,静脉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谢废物积累过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较暗并形成滞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着。想要去掉黑眼圈,通过眼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是重点。

  方法一:眼周穴位按摩法

  按摩起源于中医,在按摩过程中,按压重点穴位对改善黑眼圈大有帮助,我们的眼周的重点穴位有如下几个。

  按摩步骤

  step1

  先将无名指按在眼头位置,再用指腹沿下眼睑轻轻按摩。

  step2

  以轻柔的力度按摩太阳穴位置,然后由太阳穴向内按回眼头位置。重复5-10次。

  step3

  接着将拇指置于眼头位置。

  step4

  以拇指按压下眼角位置,后如画圆圈般向外移至太阳穴两侧,重复按摩5-10次。

  方法二:耳部按摩提拉

  身体中各个部位都是有着相应的联系的,因而不管是出现健康问题还是改善身体的状况,都可以一起进行。所以耳部的按摩同样能够给我们带来良好的去黑眼圈的功效哦!这是因为按摩耳部能够帮助我们改善眼部的循环状况哦!

  Step1

  一只手按在耳前的中心位置,另一只手把耳朵往外轻轻提拉。

  Step2

  手指在耳垂处轻轻按捏。

怎么去黑眼圈 眼部保养 黑眼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