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美白护肤好习惯 你做到了几个

  漂亮的女生脸上如果有斑点,那么不尽会遮挡原本的美丽,同时会让肌肤变得暗淡无光,那么如何才能去除这恼人的斑点呢?今天就为MM们总结一下八个美白护肤的好习惯。

  一:做好防晒工作

  要知道紫外线是引起脸部雀斑成因的重要因素,所以想要阻断斑点的产生,以及不让脸部斑点更多的话,那么首要工作就是做好防晒工作,出门前20分钟涂抹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霜,出门前20分钟涂抹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霜,每个3-4小时就要补涂一次,减少紫外线对脸部的伤害。

  二:适度的脸部按摩

  每天花上一点时间,用手掌或手指有韵律地沿着肌肤脉络进行适度按摩,但是记住每次按摩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动作要轻快温柔,这样能够加速脸部血液的循环,让肌肤变得更加柔嫩,从而还能淡化色斑形成。

  三:内服外用苦瓜

  苦瓜味苦、性平,有排毒养颜的功效,而且它还能够淡化黑色素,让肌肤能够快速恢复白皙水嫩的质感,将其放入冰箱冷冻半小时,取出后去除内部的苦瓜籽,切块后放进榨汁机打成泥,洁面后均匀涂抹在脸部,半小时后洗净,每周敷3次,每天喝一杯苦瓜汁,能够让你达到意想不到的祛斑效果。

  四:柠檬祛斑法

  柠檬中含有非常大量营养物质,其中维生素C就有很不错的美白祛斑效果,将新鲜的柠檬研碎,加入硼砂末和白砂糖各十五克混合,放在密封的玻璃瓶中密封,之后将其汁与问谁调和涂抹在脸部有斑点的地方,五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当你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斑点变淡了。

  五:常吃牛奶核桃糊

  这款美白祛斑的食谱效果很不错的,将黑芝麻和核桃全部放进搅拌机里搅碎,然后将牛奶慢慢的倒入进去调合,再将其放入到锅中加热煮沸开来,加入适量的白糖直接食用,坚持每天都食用不仅能够让肌肤变得光滑有弹性,更能够帮助淡化斑点,从而达到嫩白肌肤的目的。

美白护肤 美白护肤方法 美白护肤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