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护肤小窍门 6种面膜让你肌肤如雪

  拥有一个肌肤如雪的皮肤是每一个女生的梦想,但是现在生活压力以及工作的压力导致皮肤问题的出现,所以想要美白真的是要找对方法,那么该如何美白呢?下面小编给大家推荐6种美白面膜。

  这六种美白面膜制作起来非常的简单,可以自己在家就可以制作的哦!

  近广东惠州学院迎来了17名日本交换生,长尾宁音一头乌黑柔亮的长发,白皙红润的皮肤,高挑瘦削的身材,活泼开朗的性格,让她迅速成了同学们心中的“日本女神”。目前才上大一的长尾宁音已签约日本一家知名模特公司。

  长尾宁音是第二批17名日本交换生中的一名,现年20岁,在札幌大学读职业设计。

  长尾宁音看起来很漂亮,白皙的肌肤让人很羡慕,那么你想不想拥有呢?

  6个美白面膜让你肌肤如鸡蛋

  1、西红柿美白面膜

  材料:西红柿、柠檬、面粉。

  做法及用法

  1、‘将新鲜的西红柿捣成泥状;

  2、在把柠檬榨汁取汁,加入西红柿泥中和面粉一起搅拌;

  3、搅拌至黏糊状以后敷在面部,约三十分钟以后清洗。

  功效:西红柿和柠檬含有减少黑色素的维生素C,对祛雀斑也有好处,坚持两月就能看见美白效果。

  2、白芷菊花面膜

  材料:食盐、白芷、菊花粉、白醋。

  做法

  1、将6g菊花眼膜成粉末状,与12g白芷一同放入面膜碗中;

  2、在加上2g的食用盐和6g白醋及少量的纯净水,搅拌均匀成糊状即可。

  3、在晚上洁面后涂抹在面部,20分钟左右清洗干净。

  功效:有效淡化面膜色斑,清除肌肤内的色素生成,中药与食材的配合,除了能祛斑美白之外,还能活血抑菌,让肌肤呈现白里透红的好气色。

美容护肤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