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美白 成为白皙嫩滑的女人(14)

  夏天晒黑怎样快速美白

  夏天女生大的敌人是阳光。因为阳光的紫外线让皮肤产生黑色素,让白白嫩嫩的美女变成黑炭!因此,女生夏天除了防晒外,美白肌肤很重要。用美白护肤品价钱贵,上美容院又消费不起。有没有什么简单省钱又快速的美白方法呢?小编收集几个快速美白的小偏方分享给大家,快来看看吧。

  1、食盐快速美白法

  做法:取适量的水和食盐搅拌均匀后,用化妆棉蘸取盐水轻轻地涂抹在面部,几分钟后等脸上水分蒸发后剩下白色粉状,用清水洗净即可。

  效果:这样不仅可以彻底的清洁隐藏在毛孔中的污垢,也可以去除皮肤角质为肌肤达到很好的美白作用呢。

  2、酒糟美白法

  做法:准备适度的温水将酒糟调开,敷在面部5-8分钟,之后用清水清洗干净。

  效果:因为酒糟含有酒精成分,对痘痘有消炎作用,还用杀菌效果,减少毛孔粗大问题。

  3、白糖洗脸美白法

  做法:在用洗面奶洗完脸后,再用一点白沙糖放在手掌上,加一点点水揉揉,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干净。

  效果:一个星期就能摸得到皮肤光滑白嫩,而且对暗疮印非常有效。

  4、阿司匹林美白法

  做法:将5-6片阿司匹林药片弄成细粉末,然后加清水调和,把阿司匹林溶液擦在脸上,等待20-3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掉。

  效果:皮肤光滑细腻,肤色变白变均匀,痘印淡化,痘痘减少。

  5、维生素C美白法

  做法:把维生素C片捣碎,倒入矿泉水溶解,用一次性面膜纸吸收溶液,然后敷在脸上十几分钟。

  效果:皮肤变得白嫩水润,连黑眼圈都能变淡。

  6、小黄瓜敷脸美白法

  做法:要睡觉的时候,将小黄瓜切成薄片,放置脸上,过几分钟就可以拿下来了。

  效果:皮肤变得白嫩细致,细纹减少,色斑也能变淡。

快速美白 快速美白的方法 白醋快速美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