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美容 夏季靓肤小秘诀(6)

  让肌肤“锁”住水

  夏季高温,水分流失快,像化妆水、喷雾这一类液态状水,更容易蒸发,而且它们大多只能停留在表面,这远远不能缓解肌肤深层的干燥问题。肌肤想要持久水润,必须把水分保存在肌肤的角质层内,角质层会帮助我们调控外环境和角质层内的水分平衡,从而令肌肤水润饱满,这一点保湿乳液可以有效地做到。乳液为固态水,比液态水渗透深,吸收好,质地更适合夏季使用。锁住角质层内的水分,给肌肤形成保湿屏障,角质层含水量高了,肌肤自然水润了。

  夏季“勤”防晒

  夏季天气炎热干燥,肌肤很容易被晒伤。做好每个部位的防晒,360度全方位保护肌肤,才能更好地保护您的肌肤。

  首先,在使用防晒霜之前先要明确你今天准备做什么?上班,郊游,还是去运动?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它决定着你今天用什么类型、spf值多高的防晒品。普通类型皮肤的人,spf值以8-12为宜;对光敏感的人,spf值以12-20为宜;若只是在上下班的路上接触阳光的上班族,spf值在15以下即可;在野外游玩、游泳时,防晒品的spf值要在30以上。如果要去游泳,好选用防水的防晒护肤品。

  其次,美女们时常出门了才想起来涂抹防晒霜,这个做法是不对的。防晒霜一定要在出门前半小时抹,出门前再补充一次,这样皮肤才能有效地吸收,防晒霜才能充分发挥防晒的效果。在使用剂量上,每次至少要有1-2ml的量,才能达到佳的隔离效果。并且应尽量避免在日照强烈的时间段出门(上午10点到下午2点)。同时还要善用各种防晒用品,例如太阳伞、太阳帽、太阳眼镜、长袖衣服等,用来共同抵抗紫外线入侵。

护肤美容 美容护肤小窍门 美容护肤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