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妙招 抓住重点美化肌肤很简单(6)

  脸上祛斑的偏方

  内服祛斑法

  内服祛斑主要是通过对食材的摄取来淡化、去除斑点,这些食材主要包括水果、蔬菜以及各种谷类食物等。

  牛奶燕麦祛斑法

  材料:牛奶一杯、燕麦片一包、玉米粉两勺。

  做法

  1、牛奶倒入盛有玉米粉的碗里,调成糊状。

  2、在锅内放入约4碗水,把燕麦片放进去,直至煮熟,再将玉米糊倒入煮熟的燕麦片锅里,用勺子不停的搅拌。3.5分钟,待冷却即可食用。

  功效

  1、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维生素A,可以防止皮肤干燥及暗沉,能美白肌肤,使皮肤变得有光泽,同时它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2,可以促进皮肤新陈代谢,防止皮肤水分的蒸发,具有补水保湿的功效,能够祛斑以及去痘印。

  2、燕麦可以有效促进新陈代谢,降低色素的沉着,起到祛斑美白的效果,而且还可强化补水,有效除皱,有着极佳的美容功效,日常多吃燕麦对肌肤很有益,可以使皮肤变得光滑细嫩哦,效果还很明显呢。

  黄瓜粥祛斑法

  材料: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

祛斑妙招 祛斑的偏方 祛斑的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