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祛斑 生姜祛斑法让您大吃一惊

  生姜对于人们来说一直都是厨房里用到的食物,用来做菜时加进去的调味品,生姜的功效很多,多食用生姜有杀菌的作用,但是这里的生姜是用来祛斑的哦,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祛斑的方法,生姜祛斑

  生姜能祛斑?对于很多人都会提出这个疑问,专家研究中发现,生姜中含有的姜辣素有很好的抗衰作用,比维E中的抗衰老作用还要好。

  明朝《奇效良方》中载药方说:“一斤生姜半斤枣,二两白盐三两草(甘草),丁香沉香各半两,八两茴香一处捣,蒸也好,煮也好,修合此药省似宝,每天清晨饮一杯,一世容颜长不老。”

  姜辣素有很强对抗脂褐素的作用,生姜切片或切丝,在沸水中浸泡10分钟后,加蜂蜜调匀,每天一杯,可明显减少面部斑痕。也可以将生姜切碎拌少量的盐长期食用,袪斑效果也不错。

  祛斑方法1

  1、准备一块新鲜的生姜,对半切开,尽量的使生姜的内部面积外露的大一点,然后用生姜的里面部分擦拭脸上有斑的地方,等到皮肤上感觉出有点温的时候就可以了。

  2、如果在擦拭前将生姜的切面用火烧一下,或者用微波炉加热1分钟,擦拭效果会更佳。

  3、注意生姜温度不能太高,防止烫伤,每天2-3次,坚持擦拭效果更好。

  祛斑方法2

  1、选择鲜生姜30克,假如没有鲜姜也能够用25克干姜替代。

  2、把生姜洗干净,这里的生姜不用把皮削去,然后切成片状晾干,再装入小瓶中。

  3、将姜片泡入50度白酒中,酒要将姜片吞没,加盖密封两周,制成“生姜酊”。

  4、卸妆、洁面后,用化装棉蘸生姜酊以打圈的手法搽抹雀斑部位,4~5分钟后洗去。每晚1次。在搽抹时,假如明显疼痛或呈现红疹,要立刻停用,并用较凉的温水洗净。

  生姜可以祛斑吗,一些网友经验的分享如下。

  1、中医认为姜具有“宣诸络脉”的作用,经常服食生姜,可以宣通络脉,使气血调和顺畅,达到荣养肌肤的目的。

  2、可以但要坚持。去斑的效果也不错。

  3、我们家那变得特产就是醋泡生姜 年纪大的人都知道 每天早上一片醋姜是祛斑的 长期坚持效果很明显呢。

  4、我只知道生姜可以去豆印的呢,原来也可以祛斑的哦。

  5、生姜美容的具体方法,其实都及其简单,主要讲究一个持之以恒,长期作用才有效。 首先,去掉脸上的痘痘。方法很简单,就是把生姜切薄片,在有痘印的地方慢慢摩擦,可以抑制肉芽组织继续生长,从而起到消除痘痘,去掉痘印的作用。此种方法,尤其在痘痘刚露出尖尖角的时候,有明显效果。

  除了外用以外,还可以配合内服生姜水。将生姜泡在红茶或者蜂蜜水中饮用。特别注意的是,此法只可用于颜色偏暗的老年斑,即虚证引起的。如果老年斑颜色偏红,则属于火旺的类型,就不适宜。

生姜祛斑 祛斑 饮食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