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去痘印 轻松搞定痘痘

  祛痘是运用医学技术或方法消除青春痘地过程;痘是痤疮的俗称,又叫“青春痘”、“暗疮”或“粉刺 ”,是由于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很多人的脸上都有痘痘,那么祛痘印的小窍门有哪些呢?维生素e去痘印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怎么去痘印吧。

  介绍

  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其水解产物为生育酚,是主要的抗氧化剂之一。多溶于脂肪和乙醇等有机溶剂中,不溶于水,对热、酸稳定,对碱不稳定,对氧敏感,对热不敏感,但油炸时维生素E活性明显降低。生育酚能促进性激素分泌,使男子精子活力和数量增加;使女子雌性激素浓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预防流产,还可用于防治男性不育症、烧伤、冻伤、毛细血管出血、更年期综合症、美容等方面。近来还发现维生素E可抑制眼睛晶状体内的过氧化脂反应,使末梢血管扩张,改善血液循环,预防近视眼发生和发展。维生素E苯环上的酚羟基被乙酰化, 酯水解为酚羟基后为生育酚。人们常误认为维生素E就是生育酚。

  维生素E的作用

  延缓衰老

  维生素E的作用有很多,但是其中主要的作用就是抗衰老,也因此它被人们称作是女人的“随身不老丹”,它不但能够延缓人体衰老的速度,而且还可以保持青春的活力,使人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实验证明:人体细胞进行繁殖和分裂50次便死亡,而用维生素E处理过的细胞,可分裂120次以上,将细胞的寿命延长2、4倍,也就是说,维生素E能够将衰老放慢2、4倍。

  消除自由基

  我们的身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形成了各种各样的自由基。其中,95%的自由基都是对我们有害的氧自由基。它们攻击细胞,产生氧化作用,伤害细胞功能,使人体活力下降,脸部出现皱纹、色斑等衰老现象,人体抵抗能力降低导致多病。

  而且天然的维生素E是自由基直接也快速的捕获者。通常在自由基对我们的细胞发起攻击之前,维生素E就能够抢先与自由基发生反应,并且将自由基中和掉,这样就消除了自由基对我们身体中的细胞所造成的侵蚀。

  祛班美白

  维生素E能够能逆转皮肤衰老,使肌肤变得光滑、白皙。它对祛斑尤见效果,国内外均有报道:持续服用3~9个月大剂量维生素E(200毫克,每日2次口服),能使面部黄褐斑和色素斑减少甚至消退,有效可达70~90%。

  祛痘方法

  1、维生素E+维生素C

  把维生素E+维生素C混合后,均匀涂在脸部有痘印的地方,并按摩十分钟至完全吸收,每天涂一次,长期坚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去除脸上的痘印,因为维生素E可以深入皮肤下层,修复肌肤受损的地方,令肌肤回复原状,而维生素C则有美白的功效,可有效减少痘印的色素沉淀,配合维生素E的修复作用,可以令痘印慢慢淡化,从而慢慢消失。

  2、维生素E按摩痘印

  取一粒维生素E,用针挑破,把里面的油脂液体挤出来,然后涂在脸部痘印处,并加以按摩,待维生素E完全吸收后即可,这样可以慢慢淡化痘印,按摩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可以更好地吸收维生素E,并充分利用,长期坚持可有效消除痘印。

  3、维生素E+珍珠粉去痘印

  维生素E+珍珠粉的去痘印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把维生素的液体挤出来,加入珍珠粉和少许水调成糊,再涂在脸上,二十分钟后,用温水洗去,再涂上祛痘霜,坚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去痘印,这是因为珍珠粉有很好的消炎收敛作用,配合维生素E可以减少色素沉着,促进细胞再生,再加上后续的祛痘印霜,效果更是显著。

  4、维生素E内服外用去痘印

  每天晚上用祛痘洗面奶清洁脸部后,把维生素E胶囊的液体挤出来,涂在痘印处,并轻轻按摩至吸收,再服用一粒维生素E,长期坚持,可有效祛痘印,内服维生素E可以令细胞膜稳定,令肌肤恢复弹性,而外用维生素E则可以令其中的精华深入表下组织,修复痘印,令痘印慢慢淡化,直至消失。

  维E珍珠粉制作步骤

  祛除痘印可是痘妹妹关心的头等大事。在痘痘战乱之后留下的满目疮痍,难道就没有解决的办法了吗?NO!今天,就象你推荐一种简单、方便、省钱的祛除痘印方法:珍珠粉VE祛痘印。

怎么祛痘印 祛痘印的小窍门 维生素e去痘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