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精油 如何正确使用护肤精油

  护肤是现代女性为在意的事情了,那么有什么样的护肤产品比较好呢,大家知道护肤精油吗,知道护肤精油配方是什么吗,护肤精油怎么用比较好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关于护肤精油吧。

  护肤精油起源于法国,在欧洲兴起,虽然这几年护肤精油很流行,但是还是有不少人不太了解护肤精油。

  用精油洁面不仅可以深处清除毛孔里的污垢,还能促进面部肌肤的血液循环,排出体内废毒,令脸部充满光泽。做到洁面、保湿与柔嫩护理兼顾。

  精油护肤不论是从美白、保湿、治痘等功能性的保养,还是从放松、舒缓的精神疗养上来说都值得称赞。

  精油的分子结构十分的小,比较容易渗透我们的皮肤,可以起到调理皮肤,美容养颜的功效。

  护肤精油简介

  精油护肤分为两种,一种就是纯粹的精油(高浓度的单方精油和稀释过的复方精油),跟护肤品合起用时需要在专业美容师的调配下方可使用,需谨慎小心;

  另一种就是精油添加型产品,在传统护肤品的基础上,更科学、更精密地与昂贵的天然植物精油第二次完美融合,使其更容易吸收,功效更为显著效,而且对皮肤起到更大的保护,无刺激。

  护肤精油历史

  精油护肤源于法国,兴起欧洲。如今,精油护肤在全球已经掀起一阵热潮,成为美容界的新宠,越来越多的美女们都在推崇。

  护肤精油使用方法

  1、蒸熏法

  我们可以使用香薰灯来熏精油已达到在空气中扩散的效果,也可以在桑拿的时候使用,可以帮助我们调节心情。

  2、按敷法

  冷敷和热敷两种。

  3、按摩法

  大量的复方精油都可以直接擦脸或者身体。

  4、沐浴法

  将精油滴在浴缸中。

  5、吸入法

  滴在面纸、手帕上,用鼻子吸入。

  护肤精油功效

  精油对于内分泌、新陈代谢、泌尿系统、性病、免疫系统、妇科疾病、肌肉、骨骼疾病、皮肤疾病、身体的症状与疾病、神经系统与精神疾病、眼、耳、鼻、口腔、牙齿疾病、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血液循环系统方面的疾病、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有很不错的疗效。

  精油的功效主要分为三方面:皮肤功效、生理功效和心灵功效。

  1.皮肤功效

  美白,补水,保湿,祛痘,去痘印,控油,收缩毛孔,提亮肤色,均匀肤色,淡斑,去皱,淡纹,黑眼圈等护肤方面。

  芬芳无比的玫瑰精油,能调整女性内分泌,滋养子宫,尤其是具有很好的美容护肤作用,能以内养外淡化斑点,促进黑色素分解,改善皮肤干燥,恢复皮肤弹性,让女性拥有白皙、充满弹性的健康肌肤,是适宜女性保健的芳香精油。

  2.生理功效

  精油对于内分泌、新陈代谢、免疫系统、肌肉、身体的症状与疾病、神经系统与精神疾病、眼、耳、鼻、口腔、牙齿疾病、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血液循环系统方面的疾病、消化系统方面的疾病有很不错的疗效。

  3.心灵功效

  平抚神经紧张、抗抑郁、减压、镇静、舒缓情绪、安眠、增加女性自信、催情、增强记忆力和思考能力等等。

护肤精油 护肤精油怎么用 护肤精油配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