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去皱纹 让时间走得慢一些

  一个女人的衰老不是从年龄上看出来,而是从皱纹上。当皱纹渐渐爬上脸庞,脸上的抬头纹,眼角的鱼尾纹以及脖子上的颈纹慢慢显现出来的时候,就算你的实际年龄再小,也不能否认变老的事实。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祛除这些皱纹呢?小编带大家来瞧一瞧。

  抬头纹

  其实不管多大的年纪,抬头纹都有可能存在,它应该是人的面部早会长出的皱纹了。除了年龄的原因,一些不好的生活习惯也会导致抬头纹。

  1、头发扎得过紧

  很多没有刘海得女生在扎头发的时候很紧,前额的头皮皮被绷得紧紧的,长期如此,头皮得不到放松,不仅会容易掉发落发,还会导致前额的皮肤弹性消失,长出抬头纹。

  2、喜欢皱眉头

  有的人面部表情很丰富,发表对一件事的看法时话没说出口,表情已经代表一切,无意识的皱眉很容易长出抬头纹。

  要想祛除抬头纹,首先就要改掉这些习惯,防止抬头纹的产生。然后就试试小编的方法吧。

  1、按摩

  每天睡前洗脸的时候,可以对额头进行一下按摩。首先准备好热水,面部至于上方,利于蒸汽让毛孔打开。将毛巾浸湿敷于额头,然后用发带把额前的头发都束于耳后,这时候会感觉到额头的皮肤紧紧的,涂上紧致的按摩霜,用食指的指腹沿着皱纹的垂直方向轻轻按摩,坚持一段时间后,就有明显的改善。

  平时在空闲的时候,可以坐在座位上,用右手按住右侧的发际,然后用左手从右往左上下破浪式地往左侧按摩。反方向同样如此。如此反复10此后,用指腹轻轻拍打前额,这样可以让前额得皮肤恢复弹性。

  2、自制面膜

  蛋清具有紧致皮肤的作用,所以可以在洗脸后敷一些蛋清在额头,可以有效祛除抬头纹。

  鱼尾纹

  眼部的皮肤是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虽然人们常说“笑一笑十年少”,实际上鱼尾纹跟微笑还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每当人们微笑的时候,面部神经把眼角和面颊肌肉调动起来,容易出现鱼尾纹。

  另外,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的皮肤会变得松弛,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也会下降,加上生活中各种日晒、干燥等原因都会导致眼角出现皱纹。这点在双眼皮的人身上更为明显,虽然年轻的时候双眼皮会比较漂亮,但是一旦皱纹爬上了脸上,眼皮就会耷拉着,显得更老。

去皱的方法 怎样去皱效果好 眼部去皱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