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老面膜 有哪些面膜可以抗衰老

  现代人由于每天面对非常大的生活压力,衰老的是越来越快了,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抗衰老呢,抗衰老面膜是怎么样的呢,抗衰老好的方法是什么呢,吃什么抗衰老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什么是抗衰老面膜呢,顾名思义就是将有抗衰老的营养物质加入到面膜之中,敷与我们面部的时候可以帮助我们面部减缓衰老的面膜了。

  而面膜将作为这种营养成份的载体,让营养成份被皮肤吸收后,来达到抗衰老的功效,这样的面膜就叫做抗衰老面膜。

  抗衰老面膜原理

  抗衰老面膜的原理是利用厚厚一层不同作用和成分的敷料敷在脸部,阻隔肌肤与空气的接触。

  当面膜贴于皮肤的时候,面膜中的有效物质就会被皮肤吸收,帮助皮肤重返光泽,去除皱纹。

  肌肤表面那些无法蒸发的水分则会留存在表皮层,表皮层的水分饱满起来,肌肤看起来就会比较光滑紧绷,细纹也会变得浅淡;另外,温度和温热会使角质软化,毛细孔扩张;毛细孔一扩张,堆积在里面的汗垢便可乘机排除,这也正是为什么面膜具备彻底清洁肌肤功能的原因。

  自制抗衰老面膜

  一、蛋黄芝麻抗衰老面膜

  准备材料

  蛋黄1个、芝麻粉3茶匙。

  制作方法

  将芝麻粉和蛋黄混合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

  首先就是将面膜贴在我们的面部,大约十分钟左右,不要睁开眼睛,之后用温水洗净就行了。

  功效

  具有滋润肌肤的功效,可防止肌肤老化,适合干性和熟龄肌肤。

  营养贴士

  芝麻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矿物质和芝麻素具有抗老化、抗自由基的功效,还可保护细胞的DNA,防止细胞老化。

  二、蜂蜜昆布抗老面膜

  准备材料

  蜂蜜1茶匙、昆布粉2茶匙、热水100ml。

  制作方法

  将所有材料混合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

  将面膜敷在脸上约10~15分钟,以温水清洗干净即可,每天都可以使用。

  功效

  可促进肌肤新陈代谢,活化肌肤、防止老化。适合各种肌肤。

  营养贴士

  昆布中含有丰富的角质、氨基酸、矿物质及维生素B、叶酸等,具有保湿、活肤、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功效。

吃什么抗衰老 抗衰老最好的方法 抗衰老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