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痘疤 这样方法去痘疤好(2)

  维生素E是保持肌肤弹性的有力武器,它的功效有很多,不仅能够滋润肌肤,还能帮助痘疤快速愈合,淡化痘疤,把买来的维生素E胶囊用针戳开,把液体涂在痘疤处,让它得到深层的滋养,每天涂两次,很快就能见效了。

  土豆去痘疤

  土豆是一种毫不起眼的蔬菜,却也是可以用来去痘疤的,因为它具有去死细胞的功效,还能帮助消除面部浮肿,很适合油性长痘痘的肌肤,把土豆切成薄片贴在痘疤处,10分钟后取下洗净,也是一种去痘疤的方法

  白糖去痘疤

  白糖有淡化色素的效果,可以帮助消除痘疤,在晚上清洁完皮肤后,用白糖调一杯白糖水,然后用棉签蘸取白糖水涂在痘疤上,每天这样涂抹痘疤,一两周之后就可以看到疗效。

  桑叶去痘疤

  桑叶是一种中药,它除了能喂养可爱的蚕宝宝,还能帮我们解决痘疤问题,在药店购买桑叶后用开水泡后服用,大约连续15天后就能看到效果,帮助你解决难看的痘印,轻松去痘疤。

  因为痘痘留下了瘢痕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痘痘感染了,出现了脓肿、脓疱,为了排出脓液,或者是脓疱破溃,伤到了真皮层,那是一定会留下疤痕的;还有一个可能就是你属于瘢痕体质,很小的伤口都有可能留下很明显的疤痕。

  痘痕的颜色也有两种,红色痘印或是黑色瘢痕。红色痘印是痘痘在发炎时引起血管扩张,痘痘消退后血管还没有马上收缩复原,因而形成一个一个比较平的红红的暂时性红斑,这种红斑会随着温度或运动而变得更加红,但这种红斑不算是疤痕,一般半年左右会渐渐退去。 黑色斑是由于痘痘发炎后的色素沉淀,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色素沉淀,形成了黑黑脏脏的色斑,这些黑色斑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慢慢退去,只不过时间要更长一些。

  以上两种痘痘瘢痕都属于假性瘢痕,并不是真正的瘢痕,一段时间后随着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而渐渐消失,但这个时间并不短,有可能几个月或是更长的时间,如果你进入了一个不断退去旧痘痘,又不断长出新痘痘的恶性循环,那么这个时间往往会延续几年甚至是十几年。

  有一种痘痕可能要伴随你终生!另外还有一种就是严重的脓肿或脓包痘痘,由于发炎破损或溃烂后留下了伤到真皮层的痘痘瘢痕,或已经形成了凹洞,这样的痘疤往往要跟随你终生,或者是经过几十年的新陈代谢而逐渐有所好转,但一般都很难恢复到正常的肤质和肤色。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想必大家对于如何去痘疤也是有了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了吧,痘疤在我们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了,所以我们的脸上如果有痘痘的话,不要轻易的用手挤哦,容易导致痘疤的出现。

去痘疤的方法 如何去痘疤 如何去痘疤痘印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