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的作用 怎么样用芦荟美容

  随着空气污染越来越严重,更多的人开始注重皮肤的保养,市面上很多美容护肤产品都添加了芦荟的成分,芦荟的作用有很多,很多青少年用芦荟祛痘,也有不少女性用芦荟祛斑

  美容产品中添加芦荟成分的并不奇怪,稀奇的是,直接把芦荟鲜叶涂在脸上的做法。在这里,我们介绍一些芦荟美容的小常识,或许能有助于大家正确使用芦荟美容。

  怎样用芦荟美容

  一、面部美容

  用鲜叶汁早晚涂于面部15-20分钟,坚持下去,会使面部皮肤光滑、白嫩、柔软,还有治疗蝴蝶斑、雀斑、老年斑的功效。

  二、自制芦荟化妆水

  取汁,加少许水即可涂于面部美容,洗头后抹到头上可以止痒、防止白发、脱发,并保持头发乌黑发亮,秃顶者还可生出新发。

  三、自制芦荟润肌膏

  备芦荟叶250克、黄瓜1条、鸡蛋1个、面粉和砂糖。

  1.将芦荟叶片、黄瓜洗净分别弄碎,用纱布取汁。

  2.将鸡蛋打到碗内,再放入一小匙芦荟汁,3小匙黄瓜汁;2小匙砂糖并充分搅拌混合。

  3.加入5小匙左右的面粉或燕麦粉,调成膏状即可。

  4.将润肤膏均匀敷在整个脸上,然后,眼、嘴闭合,使面部肌肉保持不动,约40-50分钟后,用温水洗脸。每周坚持1-2次。

  芦荟的药理作用

  (一)泻下

  在所有的大黄苷类泻药中,芦荟的刺激性强,在泻下的同时伴有显著的腹痛和盆腔充血,严重时可引起肾炎。芦荟的主要作用部位在大肠,对小肠无促进蠕动作用。

芦荟的作用 芦荟祛斑 芦荟祛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