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可以祛斑 9种方法助你轻松祛斑

  说起祛斑,可能很多人的心中都有各自的方法,但并不是所有的方法都非常管用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怎么样可以祛斑,了解一下祛斑的方法有哪些,看看怎样才能预防斑点的发生。一起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吧。

  脸上有斑点的存在会让我们的日常形象受到很大的影响,而且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下面我们来看看有哪些祛斑的措施。

  祛斑方法

  番茄汁+蜂蜜

  除面部色素斑:鲜番茄汁蜂蜜,按5:1混合,涂面部,过10分钟后洗净,连用10-15日,能使黑色素分解祛斑护肤,皮肤变白红润。

  番茄+甘油

  用半只西番茄绞碎至糊状,再加两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脸上一次,西番茄有很好的美白祛斑功效,不但外敷,喝番茄汁同样能让肌肤健康白嫩。坚持一段时间雀斑自然隐退。

  柠檬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此外还含有多种元素等。常饮柠檬汁,不仅可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动脉硬化作。

  桃仁+杏仁+芦荟

  新鲜芦荟汁100g、桃仁50g、苦杏仁50g。将桃仁与苦杏仁打磨成粉末状(也可以直接买粉来用);加入预先榨好备用的新鲜芦荟汁;将芦荟汁及粉末拌匀即成;清洁面部肌肤后,取适量面膜剂敷,大约10-15分钟左右即可洗去。每周做2-3次,坚持一段时间后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

  冬瓜祛斑

  冬瓜去皮籽打成泥状后,静敷约20分钟洗净即可。效果:清洁皮肤,清除毛孔内脏物,淡化色斑,有效改善暗哑肤色。

  醋蛋美白面膜

  选一个鸡蛋,泡在白醋里一个礼拜,等蛋透明变大的时候取出来,用针把蛋扎破,把鸡蛋清倒进准备好的瓶子里就可以了。用法:每天晚上洗过脸后,把蛋清抹在脸上,等干透了洗掉就可以了。

  胡萝卜汁

  将鲜胡萝卜研碎挤汁,取10毫升~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用鲜汁拍脸,待干后用涂有植物油的手轻拍面部。此外,每日喝1杯胡萝汁也有去斑作用。因为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番茄汁

  每日喝1杯番茄汁或经常吃番茄,对防治雀斑有较好的作用。因为番茄中含有丰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使沉着的色素减退或消失。

  鸡蛋祛斑

  取新鲜鸡蛋一枚,洗净揩干,加入500毫升优质醋中浸泡一个月。当蛋壳溶解于醋液中之后,取一小汤匙溶液掺入一杯开水,搅拌后服用,每天一杯。长期服用醋蛋液,能使皮肤光滑细腻,扫除面部所有黑斑。

  长斑原因

  内部因素

  1、压力

  当人受到压力时,就会分泌肾上腺素,为对付压力而做准备。如果长期受到压力,人体新陈代谢的平衡就会遭到破坏,皮肤所需的营养供应趋于缓慢,色素母细胞就会变得很活跃。

怎么样可以祛斑 怎么预防色斑 祛斑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