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祛斑的方法 5个方法助你祛斑

  女人不管年龄多大,都想要有一个漂亮的肌肤,而祛斑一直都是皮肤保养的一个重点。而很多因素都能够引起斑点,因此,如何快速祛斑就成了他们想要了解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快速祛斑的方法有哪些,看看怎么才能预防长斑。

  有斑点的MM看着面部的斑点非常的烦恼,感觉自己脸部一点也不清爽干净,而且很暗沉,那么怎样去掉面部的斑点,让皮肤更加白净起来呢?五种有效的祛斑方法,可以让你快速祛斑恢复美丽容颜。

  蛋醋溶液美白祛斑

  将新鲜的鸡蛋洗干净,然后放在一斤的优质米醋里,大概等一个月左右,蛋壳融化掉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食用的方法

  取出一汤勺醋蛋液,再加点温开水饮用即可,每天坚持喝一杯可以消除你面部的斑点。

  蜂蜜柠檬面膜

  制作方法

  将鸡蛋清、一小匙蜂蜜、3滴柠檬汁、10滴橄榄油和适量的面粉混合后进行均匀搅拌,调成膏状,然后敷在面部,过个15-20分钟后就用温水洗干净。这个方法不仅能消除面部的色斑,还能让肌肤变得柔滑细嫩起来。

  斑面指按法

  这个斑面指按法可以对斑点进行淡化的作用。

  方法

  把拇指伸直,其余的四指稍稍握起,然后在有斑点的地方按压,按压的方法是垂直的;力度由轻到重,再由中心点向外扩展开来,后到斑的边缘。

  斑面指揉法

  这个斑面指揉法可以淡化面部的色斑。

  方法

  用拇指肚在有斑的地方按照画圈圈的方式转动按,力度轻柔点,每分钟50-60圈次;在每个按点处要做足半分钟,这样就能让色斑松动起来。

  斑面掌摩法

  这个斑面掌摩法很简单,对于面部的色斑很有效果。

  方法

  把两手的手掌心对擦,这样就会产生热量,然后将手掌放在斑面上,然后再有节奏的磨动起来;大概每分钟50-60次,这样可以将局部的色素慢慢扩散开来,让肌肤快速地吸收。

  长斑原因

  内部因素

  1、压力

  当人受到压力时,就会分泌肾上腺素,为对付压力而做准备。如果长期受到压力,人体新陈代谢的平衡就会遭到破坏,皮肤所需的营养供应趋于缓慢,色素母细胞就会变得很活跃。

  2、荷尔蒙分泌失调

  避孕的药药物里所含的女性荷尔蒙雌激素,会刺激麦拉宁细胞的分泌而形成不均匀的斑点,因避孕药而形成的斑点,虽然在服药中断后会停止,但仍会在皮肤上停留很长一段时间。怀孕中因女性荷尔蒙雌激素的增加,从怀孕4-5个月开始会容易出现斑,这时候出现的斑在产后大部分会消失。可是,新陈代谢不正常、肌肤裸露在强烈的紫外线下、精神上受到压力等原因,都会使斑加深。有时新长出的斑,产后也不会消失,所以需要更加注意。

  3、新陈代谢缓慢

  肝的新陈代谢功能不正常或卵巢功能减退时也会出现斑。因为新陈代谢不顺畅、或内分泌 失调身体处于敏感状态下,使色素问题加剧。便秘会形成斑,其实就是内分泌失调导致过敏体质而形成的。 身体状态不正常的时候,紫外线的照射也会加速斑的形成。

  4、错误的使用化妆品

  使用了不适合自己皮肤的化妆品,导致皮肤过敏,在治疗的过程中如过量照射到紫外线,皮肤会为了抵御外界的侵害,在有炎症的部位聚集麦拉宁色素,这样会出现色素沉着的问题。

  外部因素

  1、紫外线

  照射紫外线的时候,人体为了保护皮肤,会在基底层产生很多麦拉宁色素。所以为了保护皮肤会在敏感部位聚集更多的色素。经常裸露在强烈的阳光底下不仅促进皮肤的老化,还会引起黑斑、雀斑等色素沉着的皮肤疾患。

  2、不良的清洁习惯

  因强烈的清洁习惯使皮肤变得敏感,这样会自己刺激皮肤。当皮肤敏感时,人体为了保护皮肤,黑色素细胞会分泌很多麦拉宁色素,当色素过剩时就出现了斑、瑕疵等皮肤色素沉着的问题。

如何预防长斑 快速祛斑的方法 脸上长斑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