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 女人必知的5大保养常识

  夏季紫外线越来越强,对肌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尤其对于女人来说,肌肤的护理非常重要哦!夏季护肤大家平时都是怎么做的呢,夏季护肤步骤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还在为肌肤问题烦恼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下文介绍的这些夏季护肤小常识吧!

  夏季护肤5个保养常识你必知

  夏季到了,很多肌肤问题接踵而至,让不少MM开始质疑自己的保养方法是否出了问题。那夏季如何保养肌肤才能拥有健康的肤质?下面5个保养肌肤常识,希望能帮助大家正确的对待自己的肌肤。来看看这些护肤常识究竟是什么吧。

  1、夏季适合使用什么护肤品

  其实选择什么护肤品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不过建议夏季使用清爽性护肤品,干性肌肤还是重点选择保湿补水型护肤品,油性肌肤和混合肌肤还是选择控油产品,另外建议保持皮肤经常的清洁,让肌肤保持通透能自由的呼吸,以免油脂分泌过多导致皮肤毛孔堵塞,形成痘痘和粉刺。

  2、男士可以用女士的护肤品吗

  男性与女性的皮肤结构是基本一致的,但是男性皮肤内皮脂腺分别较多,皮肤分泌旺盛,因而,皮肤酸度较高,毛孔就显得比女性粗大,加之基底层色素颗粒分别较多,肤色显得较黑,皮肤看起来也比较粗糙。所以建议还是选用男士专用的护肤品。

  3、油性肌肤真的是因为内分泌问题吗

  油性肌肤形成的主因是缺水,缺水才导致毛孔无法正常排油,使得毛孔扩张,释放出更多的油分来保护皮肤,导致皮肤油脂分泌过度,皮肤出油,其实是皮肤缺水的信号,要想控油,先要补水,水油平衡皮肤才健康。

  4、保湿和补水有区别吗

  补水和保湿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保湿是防止皮肤表面水分流失并在其外部形成保护膜,而补水是将水分输送到皮肤细胞中去。一般建议先补水再保湿,才能使得肌肤水嫩。

  5、敷完面膜之后可以涂其他保养品吗

  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程度是有限的,面膜敷在脸上的时候,皮肤吸收已经饱和。如果不把脸上的面膜精华洗去就直接涂抹其他的护肤品,肯定会影响皮肤对这些护肤品的吸收。

  夏季护肤不能随便,爱美人士需要正确的对待自己的肌肤才能在夏季里拥有令人瞩目的目光。美女们,好好的保养肌肤,好好的在盛夏绽放你的美丽吧。

  夏季四个护肤好习惯 你一定要养成

  近来气温飙升到三十七八度,简直让人无法忍受!身体和肌肤遭受双重考验!在酷热天气下,排汗量和出油量都增多,皮肤很容易就长出一些痘痘、粉刺、黑头,怎么能够消灭这些恼人的皮肤问题呢?总结了四个护肤好习惯,看看你都做到了没?

夏季护肤 夏季护肤小常识 夏季护肤步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