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痘小妙招 自制6款面膜打败痘痘效果好(3)

  该凉茶的主要成分有夏枯草,桑叶,菊花。夏枯草有清热泻火、散结消肿的作用,可治热毒疮疡;桑叶可以疏散肺部,头面风热;菊花能清热解毒,也是治疮痈肿毒的良药。它能祛除肝火,增强肝脏的解毒能力。而痘痘产生的原因多半是体内火毒上攻头面,用夏桑菊对付痘痘,有釜底抽薪的作用。

  2.板蓝根凉茶

  经过非典的洗礼后,相信大家都对板蓝根颗粒或者凉茶有所耳闻。没错,非典有发热的症状,而板蓝根性味苦、寒,归心、胃经,具有清热解毒、凉血利咽的功效。古时候人们就用它来治丹毒、大头瘟毒等,可见,板蓝根尤为适合清除头面热毒。

  现在有很多种板蓝根品牌的凉茶,饮料,好喝而且不贵。如果痘痘不是很严重,体内热毒没那么大的话,可以选择板蓝根饮料,但也不要太贪凉,一次喝太多,否则会伤脾胃,痘痘无法拔除不说,又伤身体。如果痘痘红肿,并且有脓,就可以选择板蓝根凉茶或者颗粒,要用效果较强,适合男生。

  3.自制花茶

  自制花茶适合爱美又乐于享受生活情调的美眉们。自制凉茶其实不难。下面为你介绍一款祛痘的自制花茶。

  金银花+菊花+蜂蜜+百合花+红巧梅

  金银花清热解毒;菊花疏散头面风热,清热解毒,这两种在本方中起主要作用,即祛痘,所以可以多放。百合花滋阴养颜,红巧梅能健脾胃排毒、美容养颜的功效,可以作为辅助作用,少放。

  另外,还可以加上冰糖,冰糖能补中益气,和胃润肺,能够佐制花草茶的某些性味,而且,能使花草茶更甘甜。

  祛除痘疤的小方法

  1、每天喝八杯水,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清空肠道,尤其是在清晨的时候喝水更好哦。(相信很多美眉们是知道的,问题是做不做得到。)

  2、每天一便。坚持养好良好习惯,排毒,必要时可吃香蕉调理一下。

  3、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大天敌。可以试试 伊华浓祛痘精华。是祛痘快简便的方法,刚长痘痘马上用隔天就好。

  4、洗脸的时候一定要洗的彻底,不要让脸上有化妆品的残留。

  5、少玩电脑,手机不可以开机放床头,有辐射,对皮肤影响厉害。

  6、不可以用手挤痘痘,任其自己脱落,这样不易留痕。

  7、床套,枕头巾要定期清洗,否则会有很多螨虫滋生,睡觉的时候很易感染。

  8、大家好是在十一点之前就能睡觉,而且大家在睡觉之前不好吃东西比较好。

  结语:痘痘的出现不会是没有原因的,很多人长痘痘是因为不健康的生活习惯和饮食引起的,所以大家平时生活中要多多了解这些祛痘的妙招。希望上述介绍的这些祛痘方法,能够帮助大家打败痘痘哦,记得分享给身边的好朋友们哦!

中药祛痘 排毒祛痘 祛痘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