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 谨遵3条金科玉律拥有好肌肤

  夏季不仅是一个露肉的季节,还是一个拼颜值的季节哦!夏季护肤是每个女人都非常重视的事情,选择一款合适的夏季护肤品对女人来说尤为重要。你们都了解哪些夏季护肤小常识呢,夏季防晒护肤该怎么做呢,赶紧来学习一下护肤达人的做法吧!

  享受避暑假期 夏季护肤常识

  如果你坐在办公室里面感觉度“秒”如年;在回家的公交或地铁上如失魂落魄一般发呆;进入家门后疲惫席卷而来,毫不犹豫的就向床上行进,那么说明你需要“休息”了。

  恰好避暑的季节“夏季”悠然而至,很多人选择去近处的海边或海外疗养地去度假,如果你也有这样的计划,那么一定要关注下面内容。精心准备了各种护肤诀窍,让你畅快淋漓地享受这次难得的假期。

  隔离外部刺激保护敏感肌肤

  保持肌肤水润嫩滑的护理是每个季节的“必修课”,由于外部刺激和不断升高的体内热量,水分极易蒸发,皮肤表面会变得干燥红肿。在夏季,补水的重要性更应引起注意。

  所以,在去避暑地或户外之前应为肌肤供给充足水分,而且为了防止水分流失,保湿过程也必不可少。睡前充分涂抹保湿能力较强、吸收速度较快、触感清爽轻薄的凝胶质地保湿产品,第二天起床时即可感受到整个肌肤都充盈着水润的气息,值得参考。

  防止紫外线袭击-防晒霜

  “紫外线隔离产品”是所有人在夏季必备的护肤品,但是该怎样挑选适合产品,又该如何正确使用呢?很多人感到无从下手。这正是因为人们没有充分掌握代表紫外线隔离功能的SPF和PA指数。

  PA指数代表的是紫外线A的“隔离程度”,紫外线A会导致色素沉淀,引起皮肤老化;而SPF指数代表的而是隔离紫外线B的“持续时间”,紫外线B会对皮肤造成日光灼伤,诱发皮肤癌等疾病。而且,关键不仅在于指数的高低,还要认真进行周期性涂抹,不留一丝空隙,全方位保护皮肤,这一点应牢记于心。

  让疲惫受损的皮肤恢复生机活力-面膜

  即便是补充了足量的水分并涂抹了厚厚的紫外线隔离产品,但却很难做到不留一丝空隙,事实上,对于外部刺激的彻底防御是不能完美实现的,所以,如何让受损肌肤恢复健康状态则变得至关重要。

  恢复受损肌肤的方法大概有两种,第一是对于受损部位进行镇定管理,再就是为肌肤补充丰富的营养。能同时完成这两种功效的智能护肤产品非“面膜”莫属,但关键在于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遵守使用时间,一般以15~20分钟为宜。若偏离了正确的使用方法,很容易引起皮肤病患或水分缩减等问题,所以一定要注意。

  夏季护肤有偏重

  明媚的阳彰显着夏天的自信与霸道,酷热的天气和强烈的紫外线给肌肤带来了些不适和麻烦。速速接招,因势利导,护肤有偏重,早就完美肌肤。

  高温对皮肤生理代谢的影响

  在夏季高温的情况下,皮肤细胞新陈代谢加快,皮脂腺、汗腺分泌旺盛,排出的大量代谢产物使皮肤表面环境发生改变,皮肤表面酸度下降,抵抗力减弱,周围环境中的各种微生物、灰尘、化学物质等易于附着于皮肤表面形成污垢,细菌容易繁殖侵入,毛孔、汗孔易于堵塞,可引发或加重皮炎、痤疮、毛囊炎等病症。此时要特别注意皮肤的清洁,以避免各类皮肤感染情况的发生。

夏季护肤 夏季护肤品 夏季护肤小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