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祛痘 搞清痘痘分类祛痘效果加倍好

  痘痘色斑是影响女人美貌的两大因素,很多的女人都非常的讨厌痘痘,排毒祛痘在夏季尤其重要!你们知道怎么祛痘效果好吗,生活中大家都是如何快速祛痘的呢?其实想要赶走痘痘首先要了解清楚痘痘的类型,这样才可以对症下药哦!

  痘痘也分三六等 搞清类别再祛痘

  随着现在社会压力增大,年轻人总免不了要熬夜加班,其实加班不可怕,可怕的是醒过来发现脸上多了几颗痘痘!如果正好近期要出游或者约会,脸上的瑕疵会非常影响形象,于是隐藏在各位MM身体里的“战痘星人”属性爆发,拿起各种祛痘神器一阵摆弄,后往往痘没去成,还更加严重了。其实如果要消灭痘痘,一定要先知道它是什么类型的痘痘,对症下手,给大家整理了关于痘痘的一些基本知识,供各位MM做参考。

  1、结节

  红色大硬包,触摸起来质地较硬并有热痛感,无明显毛囊开口,消退后会有痘疤。

  2、脓包

  中心有脓的红肿小包,消退后会有痘印。分浅在性、深在性两种:浅在性脓疱无痛无浸润,而深在性脓疱,在毛囊处溃口比浅在性脓包深,且大,有疼痛并浸润。

  3、炎性丘疹

  红肿的小突起,有轻微疼痛与压痛。此时毛囊溃口,已经发炎,但还没有感染。

  4、白头粉刺

  轻微突起,呈肤色。这时毛囊还没有溃口,没有发生炎症和感染。白头粉刺一部分会自然消退或氧化成为黑头粉刺,大部分变成炎性丘疹和脓疱。

  5、囊肿

  触摸起来质地较软并有疼痛与流动感。囊肿是由深在性脓疱或结节恶化而成,消退后会有痘疤。

  关于祛痘方法,只要分清自己是什么肤质就可以了。油皮更常见脓包、结节和囊肿,所以要洁面,去角质,消炎,抑菌,控油,保湿。干皮、敏感皮多见炎性丘疹,所以要养皮,消炎,保湿。痘痘种类虽多,但其根本原因在于身体内有毒素,所以护肤之外还要注意身体的及时排毒。

  排毒祛痘有效的水果

  对于这个看脸的世界,你对脸还是那么不修边幅吗?脸上的斑点、黑头、痘痘,无一不是女人的死敌,尤其是痘痘,想要消除光靠外敷药物是不行的,要根除痘痘,内调更加重要。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个对排毒祛痘有效的食物。

  1、番茄

  有些时令性的水果含有祛痘功效,但是时间一过就吃不到了,而番茄却一年四季都有,是妹妹美容佳的食物。番茄里面含有番茄素有着卓越的抗氧化功效,可以防止肌肤表面老化,有效去除痘痘,越是鲜红的番茄,越能体现效果,不仅能祛痘还能美白。

如何快速祛痘 怎么祛痘 排毒祛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