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美白方法 这些方法简单有实用(2)

  2、蔬菜美白

  将青椒、大黄瓜、四分之一苦瓜、西洋芹、青苹果等打成美容蔬菜汁来喝,这样的蔬菜汁里头有足够的维他命C,对于美白非常有效。

  3、水果美白

  很多水果中都含有能美白的维生素C,常吃也能达到美白效果。类似水果如:草莓、西红柿、樱桃等。

  二、什么面膜能美白

  1、面膜美白

  能有效地软化肌肤,使皮肤柔软光亮,和牛奶搭配能够美白皮肤。木瓜1/3个,牛奶3大匙,将木瓜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牛奶打成泥状。用脱脂棉蘸取木瓜汁液涂抹在脸上。敷脸约20分钟后洗干净即可。

  2、丝瓜面膜

  将丝瓜洗净去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汁隔渣后,加上适量的面粉调匀敷脸,15分钟左右清洗干净。丝瓜含有多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能让肌肤变得白皙细腻。长期使用能消除色斑,改善各种肌肤问题。

  3、牛奶美白

  准备一小杯鲜奶,(夏天的时候,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敷上凉凉的,会更舒服)。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

  4、绿豆牛奶美白

  将绿豆连皮磨碎,再将牛奶慢慢倒入,并搅拌成糊状。将调好的面膜敷于面部,从下巴开始,至两颊、鼻子、额头,之后再将面膜在面部抹匀,并敷一张略湿润面膜纸在上面,避免面膜在空气中蒸发过快。30分钟左右就可以将面膜洗掉了,面膜不宜在脸上停留时间过长,这样很容易堵塞毛孔。

  5、蛋清面膜

  为了不浪费,我们可以把炒时鸡蛋壳内一层蛋清收集起来,然后加入适量的奶粉与蜂蜜,一起搅拌均匀成糊状,晚上洗脸后,把调好的蛋糊涂抹在脸上,过20分钟左右洗去,常用此法会使脸部肌肤细腻滑润。

  结语:美白的方法非常多,大家都可以试试,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选用美白产品一定要慎重,不要盲目更风,要选择自己合适的产品,这样才能发挥大效果。

简单的美白方法 美白护肤 美白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