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黑头收缩毛孔 用对方法还你干净皮肤

  美容护肤是如今很多人都在做的事情,但是效果并不是很好,尤其是怎么去黑头收缩毛孔的问题,很多人在去黑头后并不能很好的收缩毛孔,导致了一系列的问题,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去黑头收缩毛孔的方法,供大家参考。

  究竟什么是黑头呢?

  用通俗的话来说,就是我们看到的鼻子上毛孔中黑色的东西,如果是白色的,则叫白头,想要知道更专业的说法,一起往下看。

  黑头是皮肤分泌过多的油脂和老坏角质堵塞毛孔,而在毛孔里形成栓状物,如果未能及时处理,这种栓状物在毛孔里逐渐硬化,而毛孔的开口处被硬化的黑头撑开与空气接触并氧化而变暗变黑,因此称为黑头。形成黑头的因素有很多,环境的污染、生活不规律、工作的压力、抽烟酗酒、吃麻辣油腻食品、熬夜等都是黑头的成因。

  如何去黑头收缩毛孔

  鸡蛋壳内膜细腻肌肤去黑头

  具体做法:温水将脸洗净,敲一个生鸡蛋,取鸡蛋壳内层的那层膜,把它小心撕下来贴在鼻子上,等紧贴后小心的撕下来。坚持几次,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而且可以,还有细腻肌肤的作用哦。

  番茄配柠檬对黑头粉刺特别有效

  具体做法:将番茄与柠檬片打成泥,加入适量的面粉搅拌均匀(面粉不要加太多)。均匀的涂抹在脸上约3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清除老死细胞,深层清洁肌肤,收敛毛孔,对黑头粉刺和油性肌肤特别有效。还有清洁、美白、作用。

  DIY粉刺水去黑头

  具体做法:准备一片干净的化妆棉,先充分地打湿,然后在上面滴上几滴薰衣草精油。然后在鼻子上打圈按摩,大约1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就可以了。这个方式只适合小面积、情況恶劣部位的护理,如鼻头、下巴上,不可以满脸都贴哦。精油对收缩毛孔有一定的作用。

  错误方法一、用手挤

  这是常见的错误方法,谁也不愿意看到自己的鼻子上有大大小小的黑头,有些朋友就忍不住看不爽,所以选择了挤压的方式去黑头,却忽略了这样做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挤压的方法可以把大个而且顽固的黑头挤出,却因此留下了对皮肤所造成的伤痕,毛孔周围充血红肿刺痛,严重的就会引发炎症,毛孔粗大并留下一个个凹坑,以后难以去除,手上的细菌会对皮肤造成直接的感染,本来问题不大的皮肤因挤压而造成更严重的皮肤问题,结果得不偿失啊。

去黑头收缩毛孔的方法 怎么去黑头收缩毛孔 美容护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