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有用吗 激光祛斑还你白皙的脸庞

  脸上有色斑,在一定的程度上是会影响到我们的个人形象的,这也是很多脸上有斑的女性朋友们想要祛斑的原因。而现今祛斑的方法有很多,祛斑也变得容易多了,激光祛斑就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那么激光祛斑有用吗?

  当一个人脸上的色斑没了后,你就会发现整个人都年轻了好几岁,那么激光祛斑真的有用吗?它的原理又是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是激光祛斑

  激光去色素斑治疗时间比较短,每次治疗结束以后,都要给皮肤一个新陈代谢过程,为此,激光去色素斑治疗的间隔时间多数为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色素斑一般是后天形成的色素沉淀,激光去色素斑能帮助色素斑患者完成去斑梦想,并且激光去色素斑经过长期的实践,已经非常的安全有效。激光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于不同类型的激光产生光线颜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

  因此整形机构利用激光仪产生强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达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并且,只有病变的细胞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是不会受到损伤的,所以激光去色素斑不会留下疤痕。在操作过程中,被受术者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不需要使用麻醉药物。

  其实激光祛斑的原理就是利用激光对有斑的位置进行治疗,斑点会在激光照射过后逐渐消散,从而还大家一个美丽的面庞。

  激光祛斑有用吗

  专家指出,激光去斑原理,激光发出特定波长超高能量激光束,在不伤害正常皮肤情况下,使色素颗粒在瞬间吸收高激光能量后,迅速膨胀、爆裂、形成更小的碎片,并在治疗后的2-3个月,通过人体代谢,小碎片被人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出体外,达到治疗斑点的目的。

  专家还指出,激光去斑是目前有效的一种祛斑方法,激光祛斑改变了原有的激光发射模式,每一个脉冲激光是由近百个微激光脉冲组成,每个微激光光斑面积仅75-100UM.。所以,激光去除雀斑的特点即是,每次作用到皮肤只会对其中的微小区域产生热冲击,保留部分皮肤不受影响。

  激光治疗雀斑具有绝对的优势,不仅疗效好,而且迅速且不良反应少。

  主要表现在:选择性强,一般雀斑数目虽然比较多,但绝大多数仍孤立存在而不融合。采用激光治疗可以大限度避免正常皮肤受到损伤,对皮肤的副作用极小。

  激光祛斑的注意事项

什么是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有用吗 激光祛斑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