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 女人用这一物洗脸堪比打美白针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你知道吗?很多人都听说白醋洗脸有美白作用,生活中也不乏尝试者,但往往效果都不如人意,其实是你没用对方法,正确美白的方法快来看看到底该怎么做吧!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之如何搭配

  1.白醋+温水=1:20

  用白醋洗脸时要注意稀释,未经稀释的白醋酸性太高,对面部的刺激性很大。正确的方法是将白醋和温水按照1:20的比例倒入脸盆稀释。然后将脸部和双手浸入盆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改用清水洗净。

  2.白醋+甘油=2:1

  对于皮肤黑者,可按照白醋和甘油2:1的比例混合,搽于皮肤,一日2-3次,可减少黑色素沉积,使皮肤湿润。约一个月后皮肤即可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

  3.白醋+黄瓜汁=1:1

  按照白醋和黄瓜汁1:1的比例调好,洗脸后涂于脸上10分钟后洗去,一日3次,半月后即可见效。

  白醋美白的正确方法之怎么洗

  1.洗脸之前先洗手,这样会有效的避免将手上的细菌带到脸上。

  2.白醋洗脸是在洗面奶洁面之后。

  3.白醋美白洗脸和正常的洗脸方法是一样的,就是从下往上洗,这样可以防止皱纹。

  4.洗完之后再用温水冲洗下即可。后还可以再用冷水轻轻敷一下脸,这样可以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

  脸部美白的方法

  你想拥有一种自信的脸蛋吗?相信每个人的回答都是:Yes。那想要一张自信的脸蛋,则脸部美白是少不了的。那脸部美白有哪些方法呢?

  1.啤酒美白法

  啤酒可以收缩毛孔,达到一定的美白效果。倒一小碗的啤酒,半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然后拧干,敷在脸部,半小时后水分被吸干,再按照前面的步骤重复几次,皮肤可以变得紧致光滑,长期坚持可以达到美白效果。

如何美白 美白的方法 美白的方法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