螨虫过敏怎么治疗 这款偏方很有用

  螨虫在我们的家中可以说是无处不在,空调缝隙中,被褥上,衣服上都是螨虫藏匿的地方。如果我们感染了螨虫,螨虫过敏怎么治疗呢?针对这个问题,我们赶快来学习一下吧,别再被螨虫伤害了。

  只要在空调间或者是外面吹到灰尘、收拾旧衣服书籍等情况下,鼻炎就会突然发作。更为尴尬的是,工作期间病人解开衣服让我检查,只要憋不住吸口气就会突然之间连打十几个喷嚏,然后便流出一串串的清水鼻涕……

  患者经常会很同情的说上一句“哎呀,医生也感冒了,怎不治治呢”——我只好啊啊应着,心里很清楚,这哪是什么感冒啊,这种恼人的情况即是戴上口罩也丝毫不会改变!用呋麻液、抗过敏、激素类的药,虽然暂时好了一点,但是药物副作用又带来了新的烦恼!真是苦不堪言!

  身为一名医务人员治不了自己的这种顽疾,那种挫败感就甭提了……我恨不得把鼻子给割掉!我气得拿着镜子站在太阳底下照鼻子,我就不明白我的鼻子到底是怎么了?哎呀,这一照可吓了我一跳!两鼻孔里各有一个透明闪亮的大白球将鼻子阻得严严实实!五官科的医生说这是肿大的鼻甲,后来又到省人民医院做过敏源试验,说是螨虫过敏。

  虽然找到了病因,可是生活中完全避免接触过敏源根本不可能!除非住到真空房子里。再说了,我自己的身体底子本不算好,就我这种情况一定也跟疲劳和抵抗力差有很大的关系,西药如上所说用了不少,中药呢,一碗连一碗的苦水我也怕,我就想找一种简单方便又便宜的方法治疗自己的病,我在网上、书店翻阅了很多资料,后选定一个单方:蝉蜕。

  为慎重考虑,我又到中药书上查看了蝉蜕的成分,书上说蝉蜕里主要含甲壳质。这下我完全放心了,甲壳质不就是时下很流行的具有抗过敏以及提高人体抵抗力作用的保健品吗?

  还有山东那一带大人小孩吃油炸蝉是常事,而蝉蜕仅仅是蝉脱下来的皮,从常理上说应该没有毒性。然后我照单方上介绍的方法如法炮制:取蝉蜕50克,洗尽晒干,研为细末(碾槽各个中药房均有),每次取2克(也不要太精确,我吃的是取味精的那小调羹两调羹),一天三顿饭后以温开水送服。没想到在服用第二天时那些讨厌的症状全消失了。

  螨虫过敏的自我诊断

  螨虫过敏引起的疾病主要有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哮喘和过敏性皮炎。

  在这当中,过敏性的鼻炎以及哮喘的迷惑性是为强的,过敏性的鼻炎在发生的时候和感冒比较类似,会出现流鼻涕以及打喷嚏的情况。

  过敏性哮喘症状则主要是咳嗽、气喘、胸闷和突发性的窒息。过敏性皮炎的表现方式比较复杂,或是湿疹或是荨麻疹等,症状一般都为发病的皮肤部位起红斑或风团,瘙痒难耐。

  螨虫过敏引起的这几种疾病有比较明显的发病时间和场合,这也是我们判断是否为螨虫过敏的重要依据。

  一般而言,螨虫过敏引起的上述疾病的发作集中在晚上入睡和早上起床时,因为这个时候我们躺在床上,而床上是螨虫过敏原(包括螨虫活体、尸体、分泌物、卵和粪便等)多的地方;

螨虫治疗 螨虫过敏怎么治疗 螨虫过敏怎么治疗效果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