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美白保湿 帮助女人美白护肤的好方法

  相信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是白白嫩嫩的,但是现实生活当中很多女人不注意皮肤的保养,皮肤状态并不是很好,那么皮肤美白保湿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美白的方法吧!

  美白招式1:防晒

  基本系数至少要SPF15,达到这个指数才会有好的防晒效果,但除美白成分外,还要含镇静、抗氧化成分,避免发炎加速黑色素生成,平时出门就要注意防晒。

  美白招式2:彻底清洁皮肤

  彻底清洁,干干净净的面部肌肤是吸收护肤品的关键,首先要用温水洗脸,然后使用适量洁面乳用手搓出丰富泡沫,再用泡沫轻轻地按摩洗脸,洗脸时要用手指从外到里画圈,从脸颊开始重点清洗T区和鼻头,洗完后用凉水冲洗干净。

  美白招式3:使用化妆水

  可选择含去角质酵素、有机酸成分的产品,可帮助黑色素往上代谢至角质层,做好美白预备。

  美白招式4:必备美白精华

  在生活当中,一定要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美白精华,每天坚持使用,可以帮助女人美白。

  吃什么可以美白

  花椰菜

  含水量92.1%。不要小看花椰菜,它不仅含有大量的水分,还可以降低胆固醇和对抗癌症,经常吃它也是可以帮助皮肤美白补水的。

  菠菜

  菠菜含水量91.4%。菠菜比含水量丰富的莴苣的补水作用更好。它含有丰富的叶绿素、钾、膳食纤维以及有益大脑健康的叶酸。此外,吃1杯(约合71克)菠菜叶便可满足维生素E日推荐量的15%,维生素E有助于防止人体受到自由基伤害,从而抗击衰老。

  黄瓜

  黄瓜含水量96.7%。黄瓜是十分好的补水食物,它的水分含量是所有食物中高的。黄瓜可以做沙拉,也可以做成凉菜。经常吃它也是可以帮助皮肤美白补水的。

  芹菜

  含水量95.4%。芹菜的能量很低,但它包含的大量水分和膳食纤维能有效抑制人的食欲。此外,芹菜还富含叶酸、维生素C和维生素K。因为芹菜中含有大量水分,它还能中和胃酸,有效治疗胃灼热等不适症状。

皮肤美白保湿 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