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美白的方法 巧用甘油来美白

  甘油是我们常用的美容护肤品,尤其在冬天的时候,皮肤皲裂时,抹一点甘油,很快就好了。那么,甘油美白的方法有哪些呢,甘油的功效又有哪些呢,相信很多人都是一知半解,下面赶紧看看吧。

  甘油美白的方法

  甘油有很强的吸收空气中的水分的作用,和美白没什么关系,是用来保湿的。但如果用纯甘油来保湿,就回得到相反的效果,它会连皮肤的水分都吸走,用普通的医用甘油就好了。

  甘油有很强的吸收空气中的水分的作用,和美白没什么关系,是用来保湿的。但如果用纯甘油来保湿,就回得到相反的效果,它会连皮肤的水分都吸走,用普通的医用甘油就好了。白醋美白的原理和时间同上,但要注意不能太久或经常用,否则连新生的皮肤都会被腐蚀。

  惊现雷人美白秘诀:甘油+白醋1步美白

  很多朋友都会觉得现在护肤品的价格越来越高,一方面不忍心割肉,另一方面也为这些广告吹出的效果感到之一,那么,如何美白效果好,下面为大家介绍简单方法。

  甘油+白醋1步美白!经济、有效、安全,快来亲手尝试一下吧!

  材料比例

  白醋:甘油:纯水=1:2:4

  注意:要做到尽量比例准确,能用量杯的尽量用量杯,这个很重要,必须注意。

  二、使用方法

  1、洗脸之后,将混合液用喷雾器喷到手上,记得一定要手上,然后双手拍额头、脸颊、下巴……千万不要用到眼睛里。第一次有一点刺激,那是皮肤没有适应,是正常的,不用担心。第一次的量要少,喷雾器一次就够了。

  2、拍完后,用润肤露按摩面部,润肤露牌子不限。

  切记:以上的方法虽然看着简单,但是不要在白天尝试,好晚上没事的时候再用。

  更多白醋+甘油的美容秘方,7大白醋+甘油秘方公开。

  1.白醋+甘油爽肤水

  材料:白醋;甘油

  配方1:皮肤粗黑者

  白醋:甘油=2:1混合,常搽皮肤,一日2-3次,能使皮肤湿润,减少黑色素沉积,一个月后皮肤即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

甘油的功效 甘油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