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油美白的方法 四个步骤全面美白

  相信爱美的MM们对甘油美白并不陌生,把甘油涂抹在皮肤上可以缓解皮肤的干燥保持湿润。那么大家知道科学的甘油美白的方法吗,以下的几个步骤大家可以学习一下,帮你美白事半功倍。

  妙用甘油美容方法一:自制甘油爽肤水

  需要材料:白醋适量,凤凰甘油适量

  方法:按照白醋与甘油2:1的比例充分混合。每日清洁皮肤后,取适量擦拭与肌肤上,每日可擦2-3次,

  功效:这个甘油美容方法具有保湿滋润肌肤的功效,能减少黑色素沉积,坚持使用一个月后,你会发现皮肤变得细腻白嫩,洁净光滑富有弹性,充满美感。

  妙用甘油美容方法二:自制保湿喷雾

  需要材料:纯净水适量,甘油适量,白醋适量

  方法:按照白醋:甘油:纯水=1:2:4吃的比例充分调和,然后装入喷瓶中,在肌肤干燥缺水时,便可往肌肤上喷上一些,可缓解干燥现象。

  功效:不仅能缓解皮肤干燥状况,同时还能美白肌肤,提亮肤色,让肌肤看起来更加光洁。

  妙用甘油美容方法三:自制洗脸水

  需要材料:甘油适量

  方法:每次洗脸时,放一小盆水,倒入一小勺甘油到水中一起调匀,用手扑到脸上,或者干脆把脸浸入好了温水。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就可以了。

  功效:可滋润保湿肌肤,能帮助肌肤消除脸部细小皱纹。

  妙用甘油美容方法四:自制蜂蜜甘油面膜

  需要材料:蜂蜜1大匙,甘油1大匙,矿泉水2大匙

  方法:取一干净容器,倒入蜂蜜及甘油,一起充分混合搅拌均匀。洁面后,将面膜涂于脸部肌肤,保持15分钟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能持久锁住肌肤水分,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细纹等状况,让肌肤变得水润柔嫩。

甘油美白 甘油美白方法 甘油美白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