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的用法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眼霜

  眼霜对眼部的皮肤有一定的保养作用,而眼霜的使用是讲究方法的,否则容易有适得其反的效果,那么眼霜的正确用法是什么呢?眼霜使用的误区是什么呢?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一起来看一看吧!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眼霜

  1、掌握正确手法

  使用眼霜是要讲究正确的方法的,否则会导致眼纹加深,首先以无名指沾上眼霜,以另一只无名指把眼霜推匀,轻轻按压在眼部周围,后按照内眼角、上眼皮、眼尾、内眼角的次序轻轻打圈按摩五至六次。过程中轻压眼尾、下眼眶及眼球。在早晚洁肤后,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两个无名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之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2、眼部精华素

  可用做眼霜的眼部精华素,可以每天使用,但用量一般为一粒绿豆大小,以弹钢琴的方式,均匀地轻轻将眼霜拍打在眼周肌肤上。着重在下眼窝和眼尾至太阳穴的延伸部位多加涂抹。

  3、使用柔肤水后再使用眼部精华素

  一定在使用柔肤水后再使用眼部精华素,然后再涂面霜,避开眼周肌肤,先从眼部下方,由睛明穴向眼尾轻轻按压。然后从眼部上方,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4、面部精华不能代替眼部精华

  面部精华是没办法代替眼部精华的,虽然精华成分的效果相当,但是面部精华绝对不能代替眼部精华使用,用中指指腹从眉头下方开始,轻轻按压。再沿着眼眶,由内向外轻轻按压。

  5、注意眼霜保存

  多数精华素都含有活性成分,因此要注意产品说明上的有效期和保存方法。有些人喜欢将精华素放置冰箱,但要注意一旦实施低温保存,好就不要再长时间放置在室温下。

  用中指指尖,轻轻按压鼻翼两旁的迎香穴,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

  6、保持眼睛洁净

  如果不是泵压式或独立包装,在涂抹精华素时好使用小勺挖取,如果没有小勺,应保持手指的洁净,使用后立即将瓶盖盖紧。

  使用眼霜的7个误区

  1、25岁之后才要用眼霜

  对于很多白领来说,工作时间是离不开电脑的,再加上越来越长时间地使用暖气、空调,这样的生活令眼部肌肉疲劳不堪,也许在25岁之前,皱纹就早早地来和你“见面”了。

  2、面霜可以代替眼霜

眼霜使用误区 眼霜的用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