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眼袋怎么消除 这些方法有助于消眼袋(2)

  去眼袋的方法4、黄瓜片敷眼

  将黄光放进冰箱冷藏,要用时取出洗净切薄片,敷在眼睛上10分钟后取下,每天使用既能去眼袋也能去细纹。

  去眼袋的方法5、自制木瓜眼膜

  取半个木瓜去皮去籽,切块后和几片薄荷叶一起碾碎煮烂。煮好后放置到适宜温度,涂在眼周,除了能去除眼袋还能缓解视觉疲劳。

  形成黑眼袋的原因

  化妆品的色素颗粒渗透

  常用化妆品,可能有某些深色的化妆品微粒渗透到眼皮内,久而久之,就会呈现黑眼袋。

  过度疲劳

  当过度疲劳且休息不足时,由于自主神经失调,血管血流循环不畅,引起眼轮匝肌及眼睑皮肤的静脉血流郁塞,因为静脉血的颜色较暗,所以呈现在眼皮的就是暗灰色的眼袋。

  静脉曲张

  眼窝或眼睑的静脉瘤或静脉曲张,以及眼睑长期水肿,也会引起静脉血郁塞。

  外伤

  眼窝或眼睑的挫伤,会引起皮下出血,而形成黑眼袋的外观。

  祛除黑眼袋的几种方法

  1、青瓜

  将两片新鲜青瓜放在眼睑上约十五分钟,有助血液循环,令黑眼袋减退,还能减轻眼肿。

  2、莲藕马蹄渣

  莲藕马蹄含丰富淀粉质、铁质及蛋白质,能促进血液循环,临睡前,将莲藕一小节,马蹄三、四粒,再加两杯用搅拌机搅匀,以莲藕马蹄渣敷眼约十分钟,然后洗面,便可减退黑眼袋。

  结语:生活当中有不少人有眼袋,这对于个人的美观是有影响的,当长了眼袋的时候,要及时想办法处理,那么消除眼袋的方法有哪些呢?怎么消除眼袋比较好呢?大家看了上述小编的介绍都知道了吧!

下眼袋怎么消除 消除眼袋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