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色暗黄 这么吃脸色快速恢复红润(2)

  银耳冰糖燕窝羹

  配方: (1人份,1次量)

  银耳20克 燕窝6克 冰糖20克

  功效:滋阴,润肤,美容.适合阴虚、肌肤不润者食用。

  制作:1 银耳用温水泡发2小时,除去蒂头,撕成瓣状:燕窝用温水浸泡4小时,用镊子夹去燕毛,冰糖打碎成屑。

  银耳、燕窝、冰糖同放炖锅内,加水500毫升,置武火上烧沸,再用文火炖煮35分钟即成。

  食法:每2日1次,坚持食用1个月。

  禁忌:风寒咳嗽者忌食。

  高丽参炖鹌鹑

  配方: (1人份,4次量)

  高丽参20克 鹌鹑4只 绍酒10克 盐5克 味精3克 姜5克  葱10克 鸡油25克 胡椒粉3克 上汤2500毫升

  功效:补气血,润肌肤,美容颜.适合气血两需、肌肤不润者食用。

  制作:1 高丽参润透,切薄片,鹌鹑去毛、内脏及爪,姜切片,葱切花。

  2 高丽参、鹌鹑、姜葱、绍酒同放炖锅内,加上汤置武上烧沸,再用文火炖煮25分钟,加入盐、味精、胡椒粉、鸡油即成。

  制作点睛:高丽参用湿布包裹,润透一切片。

  食法:每2日1次,佐餐食用。坚持1个月。

  禁忌:脾虚泄泻者忌食。

  枸杞银耳雪蛤羹

  配方: (1人份,1次量)

  枸杞15克 银耳15克 雪蛤10克 冰糖20克

  功效:滋阴,补肾,明目,润肤,护肤,美容.适合阴虚,肌肤不润者食用。

  制作:1 枸杞去果柄、杂质,洗净,银耳用温水浸泡2小时,除去蒂头,撕成瓣状;雪蛤用温水浸泡6小时,除去筋膜、黑子、杂质,洗净;冰糖打碎成屑。

  2 枸杞、冰糖、银耳、雪蛤同放顿国内,加清水500毫升,置武火上烧沸,再用文火炖煮35分钟即成。

  制作点睛:枸杞不宜用水泡,洗后即用,以防药效流失。

  食法:每2日1次,佐餐食用或单独食用,坚持食用1个月。

  禁忌:风寒咳嗽者忌食。

  大枣银耳雪蛤羹

  配方: (1人份,1次量)

  大枣6枚 银耳20克 雪蛤10克 冰糖25克功效:补气血,润肌肤,美容颜.适合阴虚、肌肤不润者食用。

  制作:1 大枣洗净,去核;银耳用温水浸泡2小时,除去蒂头,撕成瓣状;冰糖打碎成屑;雪蛤用温水浸泡6小时,除去黑子、杂质及筋膜。

  2 冰糖、银耳、大枣、雪蛤同放炖锅内,加清水500毫升,置武火烧沸,用文火炖煮35分钟即成。

  食法:每2日1次,单独食用,坚持1个月。

  禁忌:风寒咳嗽者忌食。

  结语:看了小编上文的介绍,您是不是已经知道面色暗黄是什么引起的了呢?您是不是也已经知道脸色暗黄怎么调理了呢?小编希望您可以把今天学到的有关脸色暗黄怎么办的知识分享给您身边的小伙伴们哦,还等什么,赶快行动。

脸色暗黄怎么办 脸色暗黄怎么调理 面色暗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