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疗痘痘 老中医教你如何去除痘痘(2)

  民间常用六种妙招去痘痘

  需要注意生活上的饮食和作息,不同的年龄和身体状态需要使用不同的药膏;都要进行积极的祛痘和防御。

  去痘痘方法之一:早晚清洁

  油性肌肤的人去痘痘,需要早晚注意清洁;并且注意清洁肌肤的时候需要进行呵护照顾。洗脸好是要用温水。一年四季也是一样,这样肌肤保持了干净才能够有助于毛孔的呼吸和排泄肌肤的垃圾。

  去痘痘方法之二:注意饮食

  平时生活的时候,需要注意日常饮食;平时要注意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喝水这样有利于身体上的毒素进行排除,同时也有利于痘痘的消除。日常需要注意良好的生活作息,保证充沛的睡眠,保证好积极健康的情绪。多做运动和锻炼,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减少人体内的毒素累积。

  去痘痘方法之二:祛痘面膜

  拿来一个鸡蛋,把蛋白和蛋黄分开;保留蛋白之后加入适量的珍珠粉,将其调制成膏状,然后涂抹在脸上,敷在脸上20min的时间即可;每周坚持使用2~3次就会有明显的良好效果。

  去痘痘方法之四:使用正确的护肤品

  市场上祛痘产品很多,却是需要慎重选择,能够快速祛痘的产品多数是含有激素的祛痘产品。选择具有消炎效果的天然成分的祛痘产品或者其他良好的中药治疗能够迅速的收缩毛孔,迅速挖掘病毒;从而消除痘痘、粉刺、痤疮等。

  去痘痘方法之五:酸奶去痘印法

  生活当中喝剩下之后酸奶,涂在脸上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第二天以后再洗掉。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痘痘会变得淡化,长期坚持使用此方法效果显著。

  去痘痘方法之六:土豆敷脸

  将土豆洗净,切下薄薄的一片,一定要切的很薄,这样能够促进脸部肌肤的吸收。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贴大约15min就拿来敷脸,取下冲净即可。

  去除青春痘小妙招

  苦瓜祛痘

  将新鲜的苦瓜洗干净后切块,和排骨一起炖汤喝,不用放别的调味料,只需要放一点盐就可以了,煲一个钟头是好的,苦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B1/矿物质,能够清热解毒,对痘痘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常常喝的话有着滋润肌肤的效果哦。

  苦瓜片敷脸

  同样将苦瓜洗干净,然后切成很薄的片,冰冻后的话效果会更加好呢,然后洗好脸将苦瓜片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来就可以了,坚持每周两三次会比较好,这样不仅能够改善痘痘,还能让肌肤变得更加的水润。

  白醋祛痘

  白醋和矿泉水的比例大约是1:3,每天早晚清洁好脸部后就可以将它们的混合液擦拭在脸上,大约5分钟之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了,坚持一周你就能看见效果哦,痘痘会减少很多,而且肌肤会变得很嫩呢,如果能够一直坚持下去,那能够改善肌肤出油多的状况,收缩毛孔。

  芦荟祛痘

  将新鲜的芦荟洗干净捣成泥,涂抹在洗干净的面部,唇部和眼周要避开不能涂抹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芦荟消炎祛痘的功效非常好,如果每周坚持使用3-4次的话你就会发现芦荟带给你的神奇效果。

  结语:看了小编上文的介绍,您是不是已经知道中医治疗痘痘了呢?您是不是也已经知道简单有效的祛痘方法了呢?小编希望您可以把今天学到的有关祛痘小妙招的知识分享给您身边的小伙伴们哦,还等什么,赶快行动。

中医治疗痘痘 祛痘小妙招 简单有效的祛痘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