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祛痤疮 女人美容去痤疮的方法

  女人对于自己的肌肤都是非常在意的。如果你的脸上都是痤疮,很容易就会引起别人的反感。那么如何祛除痤疮呢?怎样祛痤疮效果比较明显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说说治疗痤疮的偏方有哪些吧!

  怎样祛痤疮

  小窍门1、酸乳酪排便法

  养成每天喝鲜乳酪或养乐多的习惯让益菌在肠内清除垃圾会很有效哦!

  小窍门2、 冰块收敛水

  不论你用温水还是冷水洗脸,放一盆加入冰块清水马上用冰水重复冲洗脸部肌肤可以收敛肌肤。

  小窍门3、喝柠檬水做内调

  每天一瓶2000cc的水加上半颗柠檬汁,每天至少喝三瓶,半个月痤疮明显消除,三个月后看不出一点痘疤,而且皮肤好得白皙细致。

  小窍门4、芦荟黄瓜消炎法

  芦荟和黄瓜都有消炎的功效,黄瓜则去皮榨成汁以后洗脸后抹在脸上消痘,约三十分钟再冲洗也可以将黄瓜汁加上蜂蜜饮用,效果倍增。

  小窍门5、外抹法

  伊华浓草本祛痘水具有抗菌消炎的作用,洗净脸后可以涂抹长痤疮的地方,一天2-3次。

  治疗痤疮的偏方

  1、黄瓜汁涂脸

  取一根新鲜的黄瓜,将其进行榨汁,过滤掉渣滓,用榨好的汁液加点白醋进行调配均匀。然后用温水洗脸之后,将其抹在面部,每天三次,每次时间十分钟,之后将其洗干净,这样连续敷半个月会有所见效。

  2、小柴胡汤

  冬瓜子30g、土茯苓30g、土大黄20g、土牛膝10g、土贝母10g、法半夏10g、牡丹皮10g、月季花10g、玫瑰花10g、黄岑10g、柴胡10g、苍术10g、炒栀子6g。将上面所有列举出来的材料,用纱布包成一个药材包,然后放在锅中,加入清水浸泡片刻,然后在开火煮至沸腾以后服用。

  3、去痤疮的药方

  柠檬皮1个、葡萄干适量、甘蔗1一截、甘草10片。将甘蔗切成一段一段的,然后和其它材料一起放在锅子中,放下四碗水煎制成两碗左右,即可起锅。然后每天中午一点左右服用,连续服用3天,脸上的痤疮会有所消减,而且这种方法祛痤疮不会留下印。

  4、芦荟祛痤疮面膜

  选用30克的芦荟、10克的黄芪以及10克的当归。将当归和黄芪全部磨成粉等待备用,芦荟取其肉,将其切碎之后与黄芪和当归的粉末混合,再加入少许的水,调成黏糊状,将糊糊摸在面部十五分钟即可,对于缓解痤疮有很好的疗效。

如何祛除痤疮 怎样祛痤疮 治疗痤疮的偏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