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去除蝴蝶斑 蝴蝶斑的祛除方法(2)

  如何快速有效的去除蝴蝶斑?取酸奶2勺,取1勺燕麦片,将二者调匀后敷于脸部,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因为酸奶含有氢昆类衍生物,可以分解皮肤的老化角质细胞,抑制和祛除色素斑点,因而又很好的祛斑美容效果。酸奶和燕麦片中的维生素e等活性物质对皮肤又祛斑增白的作用。

  蝴蝶斑的祛除方法三:红糖祛斑法

  红糖排毒滋润的这种特殊作用,主要得益于它的天然成分。研究发现,甘蔗含有多种人体必需氨基酸,如赖氨酸等,还有苹果酸、柠檬酸等,是合成人体蛋白质、支持新陈代谢,必不可少的基础物质。

  如何快速有效的去除蝴蝶斑?红糖直接食用就可以,或者制成面膜,用来敷脸和按摩肌肤,也有不错的效果。这里介绍需要红糖和蜂蜜就可以制作的面部排毒磨砂膏,可以让你脸上的色斑立马消失,还你白嫩肌肤。

  祛除蝴蝶斑有效方法

  蝴蝶斑怎么治NO1.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工作

  祛斑重要的一点就是防晒,一年四季都要做好防晒工作,很多人以为夏季结束了就不用防晒,可是斑点往往都在这个时候乘虚而入,而且紫外线的照射也会使色斑加重!所以一定要严密防晒,让肌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可减少斑点的出现,在出门前的二十分钟涂好防晒霜,并使用遮阳伞等。

  蝴蝶斑怎么治NO2.西红柿汁祛斑

  西红柿含有大量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有效抑制黑色素,预防色素沉着,并瓦解黑色素,经常吃西红柿能有效防治各种斑点。值得注意的是西红柿属于感光食物,好选择在晚上食用!

  蝴蝶斑怎么治NO3.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

  每天喝一杯胡萝卜汁对淡化斑点有着很显著的效果,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不但可以防止肌肤氧化,阻止肌肤衰老,帮助肌肤清除多余角质,胡萝卜素还能在体内可以转化成维生素A,而维生素A是一种很好的淡化斑点的物质,尤其是对蝴蝶斑很有效果!

  蝴蝶斑怎么治NO4.自制白正白术面膜

  白正30克,白术30克,白附子9克,细辛9克。可在中药店购得研成的极细粉末,装瓶备用。在晚上将面洗干净,然后取少药末,用蜂蜜或蛋清调成糊状敷在面部,30分钟后洗去。美白淡斑效果很好,且性质温和,突然安全,制作方法简单使用也方便。

  蝴蝶斑怎么治NO5.按摩淡化蝴蝶斑

  按摩膀胱经,由上而下刺激5次。然后用指头按压膀胱经末端(小趾颈部),每秒做3次以上。再在腰椎部位用手或毛刷由上而下做5次以上经线刺激,再以经线为中线,分别向外侧做局部刺激10次以上。能有效调节内分泌,淡化蝴蝶斑。

  蝴蝶斑怎么治NO6.热敷后涂抹祛斑面霜

  首先用热毛巾敷面1分钟,放肌肤放松,取含有祛斑功能的面霜在手掌心捂热,然后用指腹沾取适量,轻轻点于额头、两颊、鼻头、下巴,后顺着肌肤纹理涂抺,由下往上涂抺,T区由里往外。轻轻按摩至完全吸收就好了。坚持一个月就能看到,斑点明显减少了。

  结语:对于女人来说,想要祛除蝴蝶斑,我们就得在平时的时候多做一些保养的面膜。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祛斑美容的面膜,但是效果都不是很理想。通过自制面膜,不仅没有副作用,功效也比较强大!

怎么去除蝴蝶斑 祛除蝴蝶斑最有效方法 蝴蝶斑的祛除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