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祛斑最好 三种祛斑方法非常有用

  对于女人来说,祛斑美容养颜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你的脸上到处都是雀斑,那么可以运用一些方法改善。究竟什么祛斑好呢?接下来就让我们说说祛斑吃什么好以及怎么去斑效果好吧!

  什么祛斑好

  1、水果祛斑——菠萝

  菠萝属于热带水果,其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皮肤呈现健康状态。肤色暗沉的人可用纱布浸菠萝汁擦拭,长期坚持能起到美白嫩肤的作用。

  2、面膜祛斑——茯苓+蜂蜜

  首先我们要准备:白茯苓15克,白蜂蜜30克,然后再将白茯苓研成细粉末。将蜂蜜与茯苓调成糊状即可。晚上睡前敷脸,次日早上用清水洗去即可。中医认为茯苓能够化解皮肤里的黑斑,和蜂蜜搭配使用,可以给肌肤补充营养,起到淡斑、美白的效果。

  3、茶叶祛斑——生姜蜂蜜茶

  生姜蜂蜜茶制作:买来生姜,对于去斑的方法。切成小块,别切得太碎。放清水到茶壶里煮。煮开之后放入红茶,比如祁门红茶,用200-300毫升开水浸泡5-10分钟后(好温度在45℃左右,这样不会破坏蜂蜜中的活性酶),大概比较温热能入口的时候把它倒出来加入一些蜂蜜。

  祛斑吃什么好

  1、常吃含有维生素C的食物。含维生素C较丰富的食物有柑桔类水果、西红柿、辣椒、小萝卜、瓜类、鲜绿叶菜、枣、猕猴桃、刺梨等。它们能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从而减少面部色素的沉淀,达到治疗的目的。

  2、常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例如菠菜、胡萝卜、禽蛋、奶制品,同时食用富含有烟酸的食物如花生、豆类、肝等,有助于淡化色素沉着。

  3、常吃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过氧化脂质的增加与色素沉着的发生有关,长期食用含有丰富维生素E的食物,如大豆、青色卷心菜、鲜莴苣、麦芽、蛋黄、芝麻等食品,有益于色素减退。

  4、常吃含蛋白质和铁质较高的食物。如蛋、乳、瘦肉、豆制品等。含铁较多的食物有动物肝、肾、核桃、葡萄干、豆类等。

  5、少食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因为酪氨酸是黑色素的物质基础,如果酪氨酸摄入少了,那么合成黑色素的基础物质也就少了,所以可适当少食富含酪氨酸的食物如马铃薯、红薯等。

  6、多食桔柑、西红柿、嫩辣椒、小萝卜等含丰富维生素C的食物。因维C可抑制皮肤内的多巴醌氧化,使深色氧化型色素变淡,进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7、常食鲜莴苣、蛋黄、芝麻、带谷皮类等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随年龄的增长,体内过氧化脂质逐渐增多,此物质极易诱发黑色素沉着。而维E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有效抑制过氧化脂质的产生。

什么祛斑最好 怎么去斑效果最好 祛斑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