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合性粉刺怎么消除 八招让你恢复美丽肌(2)

  牛奶去粉刺

  取适量鲜牛奶倒入锅中煮沸,放置冷却,待温热加上少量的植物油,然后用棉花蘸取牛奶,轻轻地涂抹于患处,稍等片刻,让牛奶渗入毛孔内将粉刺软化,后用清水洗去,接着轻轻将粉刺头挤出就可以了,完全不用担心会留痕哦。

  自制中药面膜

  材料:土大黄、大黄、蛇床子、白芨、白芷、硫黄、枯矾

  做法:以上7种材料各取50g,然后在7种药材放入容器中,并加上100毫升溶度为75%的酒精,浸泡三个星期左右,取药液放入面膜碗中,再加上10g雄黄拌匀。每日用棉签沾药液,外搽患处,每日3次,连续1-2月。

  闭合性粉刺的原因

  1.身体内分泌失调,面部油脂分泌旺盛,同时皮肤又没得到及时地彻底清洁,致使毛孔堵塞,多余的脂肪无法排出,脸上就会出现突起的粉刺。

  2.脾脏虚弱。在中医里,脂肪粒被解释为一种痰湿。所以,脸上很容易就长脂肪粒也是脾脏较虚弱的一个表现。因为,脾脏虚弱脂肪就难以被代谢,出现脂肪粒的可能性较大。

  3.经常食用油腻的食物。长期经常吃油腻的食物,会使皮肤的分泌物变得更加粘稠,不利于排出,,逐渐堆积在皮肤里就会形成粉刺。

  封闭性粉刺治疗注意事项

  1.封闭性粉刺治疗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喝酒。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开水。

  2.不可用手搔抓患处,以防继发感染。

  3.待症状完全消失以后,巩固1个疗程。

  4.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洁。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

  5.树立信心,不忧伤,不苦恼,心情愉快。

  总结:以上就是关于闭合性粉刺怎么消除的情况,相信大家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在生活中,当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一定不要盲目的使用一些产品,要科学合理的进行护肤,不要因为一些不当的原因破坏肌肤。

很多闭合性粉刺怎么办 长闭合性粉刺怎么办 闭合性粉刺怎么消除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