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四款面膜让你恢复肌肤光彩(2)

选用合适的化妆品

选用合适的化妆品就是解决粉刺的有效方法,油性或粉质化妆品容易使皮肤更加油腻,也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应按照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当的化妆品,尽量选择含水分较多、湿润作用比较大的水质护肤品、化妆品。睡前也要彻底清除当天的化妆品,不能做懒女人让化妆品侵蚀你的肌肤,要让皮肤在夜间得到放松,充分呼吸。

盐水冲洗

究竟如何去粉刺收缩毛孔呢,盐水具有消炎杀菌的作用,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抑制粉刺,这对于粉刺长成的初期为有效。用15克盐水冲洗粉刺出现的地方,每天1-2次,2-3天就能有效抑制粉刺的长成。但要注意了,不能为了快点把粉刺击退就用高浓度的盐水,这会导致皮肤脱水,使粉刺更加恶化。

去粉刺偏方

黄瓜奶粉蜂蜜面膜

取鲜黄瓜汁加入奶粉、蜂蜜适量,风油精数滴调匀后用纸面膜浸湿涂面。20~30分钟后洗净,一周一次。

推荐理由:其富含多种氨基酸和天然美白保湿因子,可直接被皮肤吸收,分解和转换色素沉积,达到自然保湿美白。长期使用可去掉粉刺,增加皮肤的活力弹性,使皮肤变得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香蕉面膜

将香蕉去皮捣烂成糊状后敷面。15~20分钟后洗去,一周一次。

推荐理由:香蕉能有效淡化晒后形成的色素沉淀,使肌肤恢复润泽亮白,可滋润干性皮肤,保护肌肤对抗皱纹,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让肌肤容光焕发。长期坚持可使脸部皮肤细嫩、清爽,软化角质、清除粉刺、净白皮肤,其效果良好。适合任何一种皮肤。

苹果面膜

将苹果去皮切块或倒泥,然后涂于脸部。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如果是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如果是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

推荐理由:美白抗氧化,能令肌肤更加白皙光滑。还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更重要还能去掉让你讨厌的粉刺。

土豆牛奶面膜

将土豆洗净去皮榨汁,在土豆汁中加入牛奶和面粉,搅拌成糊。洁面后,敷在脸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掉即可。每周2~3次。

推荐理由:具有极佳的补水与美白功效,可改善肌肤干燥暗沉的现象,恢复肌肤的水润与白皙。对于已长出粉刺的脸部肌肤,持续使用一周此款面膜,能有效消除粉刺。适用于干性、中性、油性及混合性皮肤。

总结:看了这篇文章我们了解到,粉刺主要是因为日常饮食和休息等方面不注意而导致的。大家可以按照文中说的方法来试试看去除粉刺,四款在家就能制作的去粉刺面膜你都学会了吗?只要定期进行护理,粉刺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不需要太过担心。

去粉刺偏方 粉刺怎么去除 粉刺是怎么形成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