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际线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爱吃这物小心长痘(2)

  6.角质厚重

  有时候,干性皮肤也会长痘痘,倒不是油脂分泌得过多,而是角质积累得堵塞了毛孔,“闷”出了痘痘。

  发际线长痘痘怎么办

  1、涂抹蜂蜜去痘

  蜂蜜是比较温和的一种美容成分,不仅性质温和、营养丰富,还有抗菌作用。在蜂产品中抗菌作用强的是蜂胶,虽然蜂蜜的抗菌作用不是很强,但对于痘痘肌肤和普通肌肤都是有利无害的。多用于针对幼嫩肌肤、敏感肌肤。

  2、敷胡萝卜祛痘

  胡萝卜含丰富的胡萝卜素,经人体吸收能转换成维生素A,维生素A是目前治疗痤疮比较有效的成分之一。

  3、滴露消毒液祛痘

  滴露消毒液能全面杀灭真菌、细菌。对消除痤疮杆菌是有一定作用的,在洗澡水内放入少量滴露消毒液,也可以防治前胸和后背的痘痘。消毒液比较刺激,会伤害幼嫩的面部肌肤,泡澡时也应该控制用量,以免导致肌肤不适。

  4、局部涂抹花露水治疗痘痘

  花露水的组成成分中含有一些清热解毒、消肿止痛的中药,因此花露水除了能祛痱止痒、提神醒脑、防蚊虫叮咬,还具有一定的除菌、杀菌作用。

  总结:当出现痘痘的时候,往往人的心情也会受到影响,因为长痘痘太影响美观了,但是,如果您在长痘痘之后不好好护理痘痘,而是不注意饮食,一直多吃辛辣的食物,那么,就要小心发际线的痘痘越来越严重哦,一定要少吃一些油腻辛辣的食物哦!

发际线长痘痘怎么办 发际线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