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误区 美白祛斑这些禁忌不能犯

  脸部长斑是很显衰老的一件事,为了延缓衰老,我们必须及时进行皮肤的保养。但是很多人在祛斑的时候走入了一些误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祛斑误区祛斑的禁忌以及美白祛斑的食物,大家一起来提高自己的认识吧。

  祛斑误区

  1、祛斑霜:多能遮盖,无法根除色斑。而且,祛斑霜中铅汞含量严重超标,对人皮肤带来很大损害甚至会致癌。

  2、化学剥脱法:利用酸性混合物将皮肤表层腐蚀再长出新的皮肤,对皮肤伤害大,恢复时间长,不能根除皮肤深层的色素,容易复发。

  相比祛斑霜和化学剥离治疗来说,技术先进的科技美容项目,例如:美白针、彩光嫩肤、激光祛斑等项目因为见效快、治疗时间短、治疗过程安全、效果较好等原因,受到广大爱美者的青睐。

  既然这些项目这么好,那是不是他们一定可以祛斑呢?下面我们来盘点这些项目的祛斑误区。

  项目:美白针

  误区一、美白针人人都适合打

  美白针对于面部色斑与全身肤色较暗者、皮肤需要修护者、生活不规律而导致肤色不佳者的美白有十分显著的效果。但对由于内分泌造成的色素问题,如(黄褐斑,黑皮症)效果较差,因此不适合打美白针。

  同时要注意美白针的禁忌症:1、孕妇及女生经期;2、维他命过敏者;3、糖尿病患者;4、有心血管疾病者。

  误区二、美白针可以改变体质

  美白针的成分大多是抗氧化成分,其中包括谷胱甘肽、传明酸和维他命C等。谷胱甘肽有助于身体排毒,也可以帮助身体抗氧化,传明酸具有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功效,在很多美白产品中都有使用。

  不过美白针并不是一劳永逸的,它是用抗氧化的原理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并不能改变一个人本身的体质,在注射美白针变白了之后,随着黑色素的逐渐产生,还是会回复到之前的状态,所以在使用美白针变白了之后,要特别注意防晒和保养,不要让美白成果付之一炬。

  祛斑的禁忌

  禁忌一:滥用维生素C

  谁都知道维C是个美白的好东西,人体也不能缺少它,但是对它的滥用会不利身体的健康。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祛斑方法服用维生素C丸可能加剧动脉硬化;美国心脏协会德怀尔等人对573名外表上看来健康的中年男女进行检查,这些人中有30%经常服用各种维生素C丸剂。虽然调查发现没有明显的证据证明从食物中摄取大量的维生素C或每日进食多种维他命丸的确对健康有伤害。但那些服用维生素C丸者,颈部的大动脉壁迅速变厚。如果服用更多的维生素C丸,变厚的速度更快。

祛斑的禁忌 祛斑误区 美白祛斑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