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胖纹怎么办 这样做轻松赶走肥胖纹

  对于肥胖纹这个词你是否熟悉呢?不少体型偏胖的人都对肥胖纹有所了解,在大腿、手臂以及腰腹的位置是很容易出现肥胖纹的。肥胖纹虽然平时并不会让人感觉到生理上的不适,但是看着总觉得心里不舒服。长肥胖纹怎么办?怎么预防肥胖纹?下面就来看文章了解一下吧!

  肥胖纹怎么办

  跑步

  采用慢跑,慢跑时,身体上下起伏不要太大,要平缓。调动全身的机理,加快新陈代谢,可以减去体内多余脂肪,淡化出现的肥胖纹。

  精油按摩

  精油的是有也是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去除肥胖纹的,应该如何使用呢?在沐浴露中滴加3-5滴的迷迭香精油涂抹全身,在大腿纹集中的地方,轻轻的以打圈的形式按摩大腿部位,3-5分钟即可吸收,这样既有瘦腿的效果又可以去纹,建议坚持使用。

  激光手术淡化肥胖纹

  激光手术目前在医学上应用的比较广泛,针对肥胖纹的效果也不错。不过具体一个人是不是适合做激光手术、需要做几次等等都是需要医生当面看过之后才能决定的。

  激光手术价格不菲,而且做一次一般达不到太好的效果,但是对于顽固的肥胖纹,在其他的方法都不见效的情况下,可以考虑激光手术来去除。

  运动前使用塑身霜

  肥胖人士通过运动减肥的话,在运动前涂上有收紧赘肉,纤体美体效果的塑身霜,对减肥和消除肥胖都非常有效。

  不要过度节食减肥

  不要进行过度节食减肥,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适合的方法。过度节食会让体重急剧瘦下来,不仅会影响健康还会让皮肤失去弹力,失去光泽,后还会形成让人讨厌的肥胖纹。

  臀部紧实收缩法

  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弯曲,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尽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缩臀部肌肉。举起臀部并保持3秒钟,然后缓缓放下。此组动作重复15次,每周练习3次,4周以后你的臀部将明显紧致,肥胖纹亦会有所减轻。

  按摩

  经常的按摩对于去除肥胖纹也有作用,按摩的时候可以使用专门的去疤痕按摩霜,在有肥胖纹的位置轻柔的按摩十分钟到而是分钟,每天坚持,可以看到肥胖纹渐渐的变浅。

怎么预防肥胖纹 肥胖纹怎么办 肥胖纹的去除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