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解酒 男人喝酒后吃蜂蜜解酒快(3)

  5、喝酒慢一点,酒醉少一点,蔬果多一点,酒醉缓一点

  建议在饭局上喝酒慢一点,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的蔬菜水果。

  这样为大肠分解酒精提供时间和提升大肠对酒精的分解能力,有效化解你的醉酒尴尬。

  6、如果确实身体不适,能喝就喝,不能喝就赖,赖不了就找人代

  每个人都会有身体不适的时候,身体不适还逞强,那是拿生命在开玩笑,这是不值得的,如果为了一个饭局而把健康都搭进去是愚蠢的。

  这是你应该说明情况,如还不行就赖,赖不了就找个人来代,卫生间逗三圈再回来,这样就不容易醉酒了。

  醉酒后的注意事项

  酒后不要喝咖啡

  咖啡是一种利尿剂,酒后喝大量的咖啡会导致身体缺水,对健康非常不利。

  多喝红茶

  多喝红茶,可达到提神醒目的作用。

  酒后不能吃退烧药

  酒后服用退烧药会产生有毒物质,导致肝脏产生炎症。

  酒后不要运动

  酒精有利于排尿,酒后运动会导致体内水分的缺失,容易发生脱水,所以酒后尽量不要运动。

  酒后不要洗澡

  酒后用冷水和热水洗澡都不宜。热水洗澡会使热气凝聚在体内不易排出,冷水洗澡会使血管收缩,不易于血液循环。

  酒后不要喝浓茶

  酒后喝浓茶会将酒性趋于肾脏,形成寒滞,对人体排尿系统不利。

  酒后不要睡电热毯

  酒后会使心率加快,血管扩张,血压升高,新陈代谢加快。如果此时再睡电热毯的话会产生负作用。

  结语:男人出门在外喝酒想要一次不醉不太现实,为了保险起见我们应该多吃一点解酒的食物,这样能够帮助我们快速醒酒。今天给大家讲解了关于男人吃什么能够解酒,希望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吃什么解酒 如何解酒 解酒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