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不好 男人改善睡眠离不开饮食帮忙(3)

  改善男人失眠的偏方

  现在,很多人都被失眠所困,有的半夜睡不着,早上起不来;有点早上醒的很早,总之睡眠时间特别短。

  生地麦冬治疗失眠

  处方

  组成生地、麦冬、代号石、珍珠母各15克,沙参、元参、银花各12克。

  用法

  用量每天一剂,水煎,分早晚喝完。

  功能

  主治补肝肾,平肝安神。主要治疗失眠。

  丹皮栀子治疗失眠

  处方

  组成丹皮、栀子、当归、炒白术、大枣、青皮各15克,柴胡、薄荷各10克,白芍30克,龙骨、牡蛎各60克,酒大黄5克。

  用法

  用量每天一剂,水煎,早晚分服。

  功能

  主治清热凉血,滋阴清热。主要治疗失眠症。

  生地夜交藤治疗失眠

  处方

  组成大生地、制黄精、制玉竹、紫丹参、夜交藤30克,决明子20克,朱苻神15克,合欢皮、川穹各9克,炙甘草6克,长灯芯3束。

  用法

  用量将上药水煎,分2次温服,以午后及晚上睡觉前半30分钟服用好。

  功能

  主要治疗失眠。

  黄芪白术治疗失眠

  处方

  组成黄芪30克,白术、陈皮、党参、当归、甘草各9克,升麻15克,柴胡12克。

  用法

  用量每天一剂,水煎,分2次服用。

  功能

  主治补中益气,疏肝解郁。主要治疗失眠症。

  结语:失眠不是小事情,男人晚上睡不好,很容易会影响第二天的生活状态,长此以往,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很严重的影响,今天给大家讲解了关于男人吃什么能够改善睡眠,希望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让每一个人都能有一个健康的睡眠。

改善睡眠 睡眠不好 睡眠不好吃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