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摸这让你“肾”是满意(2)

  2、揉捏耳轮

  具体方法是用食指贴着耳轮内部,然后拇指按住耳轮外部,上下揉捏,力度适中即可,每次做不超过五分钟,直到耳朵发热就可以停下来了。

  如果在揉捏过程中,觉得耳轮有点疼痛的话,那就注意了,说明你的肾脏可能出了点问题;经常性揉捏耳轮,就可以刺激耳轮处的穴位,时间长了,本来会有疼痛感的耳轮也不再会疼痛,说明肾脏就已经得到保养,肾脏变得健康起来了。

  而且这一动作还有着提神醒脑的功效,对于此刻正在办公桌伏案而坐的男人来说,这个动作非常有帮助。

  3、拉耳屏

  可能有一些人不太清楚耳屏在哪,其实我们摸自己的耳朵,或者对照镜子看,发现耳孔外面凸出来的一小块,那里就是耳屏。

  具体动作是讲双手食指放在耳屏内侧后面,然后用食指和大拇指捏住耳屏朝外拉,开始力量不要大,然后逐渐加大力度,每次做到不超过五分钟为止。

  相信各位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是不是一会的功夫就觉得大脑清醒了呢?这正是因为耳屏周围的穴位得到了刺激,加快了血液流通速度,所以大脑就会立刻清醒,久而久之,身体的血液流通变得越来越畅通,肾脏部位的血液也会流通,肾脏的毒素就会被排出体外,肾功能也就会越来越好。

  4、扫外耳

  用双手把耳朵由后向前扫,这时会听到“嚓嚓”的声音。每次20下,每日数次,只要长期坚持,必能强肾健身。

  5、鸣天鼓

  两掌分别紧贴于耳部,掌心将耳盖严,用拇指和小指固定,其余三指一起或分指交错叩击头后枕骨部,即脑户、风府、哑门穴处,耳中“咚咚”鸣响,如击鼓声。

  该方法有提神醒脑、宁眩聪耳之功效,不仅可作为日常养生保健之法,而且对于中老年人常见的耳鸣、眩晕、失眠、头痛、神经衰弱等病症有良好的疗效。

  6、摩擦全耳

  双手掌心摩擦发热后,向后按摩耳朵正面,再向前反复按摩耳朵背面,反复按摩五到六次。这个方法可以帮助疏通经络,对肾脏及全身脏器均有保健作用。

  结语:看完这篇文章,我想各位的耳朵按摩也做得差不多了吧,是不是觉得自己的大脑顿觉清醒呢?时间长了,你的精神状态也会越来越好。所以说,男人经常按摩耳朵,不仅可以提神醒脑、增加听力,而且还可以保养肾脏,肾功能上升了,生活幸福指数也会越来越高。

如何养肾 按摩耳朵有什么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