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减肥小技巧 教你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15)

  男性减肥后注意事项

  一、 不要只吃生菜沙拉

  只吃生菜沙拉体重会迅速瘦下来。但是也会迫使身体开启应对饥饿的机制:储存更多热量,放缓代谢。这样减肥反而更难。而且,由于这种方法很难持续,之后,体重很可能会反弹。

  二、 可以不吃正餐

  如果到了饭点还是没有饥饿感,那么就不要勉强自己。要学会聆听自己的感受,只有当自己真正感觉饿的时候才进食。但是靠不吃正餐减肥又是另一回事。如果这样,身体会以为这种饥饿状态是长期的,为了维持正常机能就会减缓代谢。这是减肥过程中绝对要避免的。

  三、 减少食物分量,但不要太过

  控制食物分量,但不要太过,尤其是胃口好的时候。肉类好控制到约手掌大小,蔬菜好在200克至250克之间。

  四、 合理饮食

  如果你的饮食合理,那么请继续,即使你觉得这套方法不管用了。烹饪的时候不要加过多的油,每餐都要吃一些蔬菜,远离酒精和零食,但不要用蛋白粉代餐,不要在周末只吃清汤的食物。正常饮食和不平衡饮食交替也会导致体重反弹。

  五、 切忌暴饮暴食

  消沉时期容易忘记当初要减肥时的雄心壮志,这时候我们会直奔放曲奇和布朗尼蛋糕的柜台。那么就重新开始吧,不要因为体重计没有变化就认为减肥无效。要试着总结已有成果。

  六、 不要停止运动

  由于消沉,你可能会失去对健身的兴趣。但体育运动对于控制体重是非常关键的。而且能够促进身体合成内啡肽,这种物质能使身体产生逾越感,而这正是减肥过程中所需要的。

  七、 不要宅在家里

  短暂的颓废,百无聊赖,这就是周日下午的状态,坐在电视机前,面前摆着一盒饼干。千万不能这样!相反地,要尽量出门,哪怕只是1小时。除了散步之外,还能使身体充分享受自然光,这有助于身体产生血清素,后者使身体处于良好状态。

  八、 穿鲜亮颜色的衣服

  即使现下对自己的体型不满意,不要忘了这只是暂时的。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把自己裹在黑色的宽大衣服里。为自己买一件鲜艳的上衣,穿着它去运动,这会为自己带来信心。

  九、 不要感到挫败

  如果已经尝试过不止一种节食方法,你可能会重新回想以前的所有试验和失败经历等等。千万不要这样做,要学会耐心,你没有失败。相反地,这正是一个新的起点。

  十、 不要对成果沾沾自喜

  要注意不要满足于已有的成果。把减肥所用的时间按减掉的重量平均分成四个阶段,这样就可以确定下一阶段的减肥目标,并把它写在纸上贴在醒目的位置,如冰箱或电脑上。

  结语:减肥不是短时间就可以完成的任务,它需要我们长期不断的坚持,生活习惯的改变是必须的,但是我们更多的还需要调节好我们的心态,要知道减肥的道路是很远的,短期如果你没有达到你想要的效果请不要感到失望,小编祝您早日减肥成功!

男性减肥小常识 男性减肥小技巧 男性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