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减肥小技巧 教你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3)

  1、游泳

  游泳也是一项很捧的减肥运动,可以快速减肥并且不反弹,不过坚持起着决定性作用。虽然是练出来的,但是游泳也有非常不错的减肥效果,因为人在水中运动需要消耗更多热量,只要每次游半个小时左右就可以消耗体内大量热量,起到减肥效果,而且不易反弹。

  2、跳绳有效减肥不反弹

  平时也可以跳跳绳,跳绳也是具有减肥效果的有氧运动,只需要一小块空地就可以进行了,跳绳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提高呼吸频率和心率了,可以快速有效的减掉体重,只要坚持就不怕会有反弹哦,而且跳绳还可以锻炼协调身体的灵敏性。

  3、健身球

  如果你求身体全范围的健身,那么健身球便是好的选择。随着轻柔的音乐,全身心放松,以舒展的姿态和fit ball融为一体,这便是fit ball的高境界。轻轻松松的一个动作便能减肥,其效果特别奇!

  4、扭呼啦圈

  呼啦圈又称健身圈,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项目。经常参加呼啦圈运动能够保持良好的身段,使得身体的腰

  腹、臀腿肌肉不僵硬、不退化。而且,扭呼啦圈还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辅助瘦身并且帮助清除体内的垃圾,达到美容的效果!

  5、跳舞

  即使你不是幼儿园就开始学习芭蕾舞蹈,参加舞蹈班也可以成为你运动的一大有趣方式!拉丁舞、爵士舞、霹雳舞、钢管舞、国标舞,还是hip hop,只要是你喜欢的、感兴趣的,通通可以学!跳舞,可以通过大量运动甩掉你身上多余的脂肪!

  6、爬山

  爬山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陶冶人们的情操,是一项很好的健身项目。它不仅可以强筋健骨,还可以提高腰、腿部的力量,行进的速度、耐力,身体的协调平衡能力等身体素质,加强心、肺功能,增强抗病能力。健身减肥的同时又锻炼了身体,一举两得!但是爬山前要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年老病弱者要谨慎而行之。

  7、跑步

  跑步,是方便的一项运动,只需每天花半个小时,你会发觉跑步之后,整个人的精神状态会顿时提升不少!

  跑步也和兴趣有关,有的人觉得跑步太过于枯燥、麻烦。其实跑步不是这样的,不喜欢跑步只能说明没做好这方面的功课,在准备跑步的时候去挑一套运动衣,买一双喜欢的跑步鞋这些都可以为跑步增添乐趣。

  8、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的主要作用是增强腹部肌肉的力量。做得正确的话,仰卧起坐既可增进腹部肌肉的弹性,同时亦可以收到保护背部和改善体态的效果。反过来说,如果进行不当,仰卧起坐不但是浪费时间,甚至是有害无益。仰卧起坐的正确做法如下:身体仰卧于地垫上,膝部屈曲成90度左右,脚部平放在地上。平地上切勿把脚部固定(例如由同伴用手按着脚踝),否则大腿和髋部的屈肌便会加入工作,从而降低了腹部肌肉的工作量。再者,直腿的仰卧起坐会加重了背部的负担,容易对背部造成损害。根据本身腹肌的力量而决定双手安放的位置,因为双手越是靠近头部,进行仰卧起坐时便会越感吃力。

  9、有氧搏击

  有氧搏击,请不要把它和“野蛮”、“暴力”联系起来。kick boxing早由新西兰的搏击选手与职业健身操运动员推出。具体形式是将拳击、空手道、跆拳 道、功夫,甚至和一些舞蹈动作混合在一起,并配合强劲的音乐,是一类风格独特的健身操。

男性减肥小常识 男性减肥小技巧 男性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