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减肥小技巧 教你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4)

  男性每天吃点这些就能减肥

  1、栗子

  秋天是栗子成熟的时节,在这个时节,栗子就会纷纷地出现在人们的眼前。栗子的味道甘甜可口,因此是很多减肥者必备的一种干果零食。然而减肥者们因为担心栗子中的淀粉含量太高所以不敢多吃,只能浅尝而已。但是减肥者不清楚的是,栗子对于甩掉秋膘也是很有作用的。

  2、莲藕

  莲藕是减肥者们在生活中比较喜欢的一种食品,因为这种食品的口感较为鲜美,而且对于养颜美容具有一定的特效,所以大家对这种食物都是情有独钟。其实,莲藕除了可以养颜美容之外,莲藕对于瘦身也是有着非常好的功效。

  3、红薯

  秋天是红薯大量成熟的一个时节,因此在秋天这个季节里,男性不妨多多食用红薯来当做是自己的主食,只要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很快就能打造纤瘦苗条的身材。别看红薯貌不惊人的样子,其实它对于甩掉脂肪有着非常好的功效,并且还可以让爱美的减肥者滋补养颜,真是一举两得啊。

  4、鸡蛋

  每个人都知道,鸡蛋是一种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因此可以为人体提供充足的蛋白质营养的补给。而且鸡蛋这种食品在生活当中是司空见惯的,所以很多人都不会深入地去探究鸡蛋的其他功效。事实上,鸡蛋除了可以为人体补给重要的蛋白质成分之外,还同样可以起到一定的瘦身作用。

  5、胡萝卜

  随着秋天的逐渐临近,身体也会随着季节的转化而变得十分的虚弱,一不留神很容易就会让病毒入侵,导致感冒等各种疾病的发生。因此,在这个时候,好就是能够多吃些胡萝卜。胡萝卜可以有效地增强人的免疫力,为自己的健康护航。而更重要的是,胡萝卜有着很强的消化功效,可以将体内的脂肪快速的排出,这样就可以轻松地打造一个苗条的身材。

  6、豆腐

  豆腐及豆腐制品的蛋白质含量丰富,而且豆腐蛋白属完全蛋白,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八种氨基酸,而且比例也接近人体需要,营养价值较高;豆腐内含植物雌激素,能保护血管内皮细胞不被氧化破坏,常食可减轻血管系统的破坏,预防骨质疏松、乳腺癌和前腺癌的发生,是更年期妇女的保护神;大豆蛋白能恰到好处地降低血脂,对病后滋养、瘦身、细腻肌肤亦很有好处

  7、芋头

  芋头又称芋艿,口感细软,绵甜香糯,营养价值近似于土豆,又不含龙葵素,易于消化而不会引起中毒,是一种很好的碱性食物。它既可作为主食蒸熟蘸糖食用,又可用来制造菜品、点心。芋艿为碱性食品,能中和体内积存的酸性物质,调整人体的酸碱平衡,产生美容养颜、乌黑头发的功效,还可用来防治胃酸过多症;芋艿含有丰富的黏液皂素及N种微量元素,可帮助机体纠正微量元素缺乏导致的生理异常,同时能增进食欲,帮助消化,故中医认为芋艿可补中益气。

男性减肥小常识 男性减肥小技巧 男性减肥食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