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胃都是这样被毁掉的(2)

  而且很多男人追求美食,往往都喜欢吃一些高热量的食物,比如烧烤、油炸食品,尤其在晚上,经常看到三五成群的男人喝着啤酒吃着烧烤,虽然当时吃完觉得特别开心,但是这些高热量的食物本身就是难以消化的,而且又是在晚上肠胃消化能力弱的时候吃,这就导致这些食物积压在胃里,不仅整个人会变胖,而且对胃的伤害也是不小的。

  而很多男人的口味比较重,喜欢吃些重口味的食物,比如辛辣食物,觉得这样的食物才能引起食欲,但是辣椒吃多了是一定会伤胃的,因为辣椒中主要成分就是辣椒素,过多的辣椒素会剧烈刺激胃黏膜,使胃黏膜高度充血,胃肠道蠕动加快,引起胃疼、腹痛、腹泻并使肛门烧灼刺疼,从而诱发各类胃肠疾病。

  四、饮食不规律

  对于男人来说,赚钱养家是他们必须要做的事情,为了获得高收入,他们就会在工作上拼尽全力,往往一头扎进工作里便会忽略很多事情,连每天一日三餐甚至都不能按时按次进食。

  比如早饭,俗话说“一日之计在于晨”,早饭其实是我们一天当中该重视的一顿饭,但是很多男人仗着自己的身体好,为了可以多睡会,便牺牲掉吃早饭的时间,可以说在座的各位起码有三成人都没有固定吃早饭的习惯吧。

  其实我们的胃是一个严守时间表的器官,到了固定的时间就会分泌胃酸。假如这时胃里没有食物供给消化,那么分泌的胃酸就会直接刺激胃黏膜,造成胃黏膜损伤,长期以往的话,患胃病的风险也会大大提高。

  五、胃难受不去医院

  绝大多数的男人都非常要面子,而要面子的直接体现就是很多男人有病都不会往医院跑,觉得一个大男人去医院好像挺丢面的。所以如果他们的胃感到不舒服的时候,也就是简单吃些药或者喝点开水就应付了事。

  小编已经说过,胃是男人身体非常敏感、非常脆弱的器官,一旦胃有一些不舒服,千万不能应付了事,因为很多疾病在早期都会有一些征兆,比如胃癌或者肝癌,虽然早期难以被临床诊断出,但是都会有肚子隐隐作痛的反应,这就是因为肿瘤初期会对胃造成挤压,造成胃隐隐作痛。

  如果这个时候只是简单吃药不但不能缓解胃痛,反而在药物的作用下会对身体造成额外的伤害。所以如果男人觉得自己胃不舒服,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及时发现病症才能尽早解决治愈。

  结语:男人给人的感觉就是刚强和勇敢,遇到任何事都不会退缩,遇到任何困难都不会说我不行,但是男人的胃仿佛就是男人这种坚强的一体两面。其实男人的胃很脆弱又很需要保护,可是男人生活中总会不经意地就伤害到了胃,希望每位男性朋友都能够提高注意,别再做这些伤胃的事了。

胃病是怎么引起的 胃病该注意什么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